疲累感


昨天去海邊的卡夫卡看電影

我第一次去這種充滿文藝氣息的地方啊

好新鮮



鬼店好看

傑克演得超好

音效配合得超好



還有培果很好吃哈哈哈



回到寢室後洗個澡,其他啥都沒做就睡去了





睡覺睡覺睡覺

最近這幾天我的生活重心就是睡覺

才剛起來就想睡覺

無時無刻不想睡覺

重重的疲累感壓在我的肩膀上

對了,最近肩膀和脖子的地方還真痠



是怎麼啦我



Dream"A"Live到現在我都還沒聽完XD

前天睡覺的時候聽了前面幾首

都不錯聽,我覺得

可是總感覺音樂不太飽滿,單單薄薄的



相葉的solo曲還是那麼可愛順耳的曲風啊



還有NEWS和ARASHI的曲名還真愛重覆啊



剛剛去上了電腦繪圖的課

以拉真的是討厭鬼

新增檔案的時候,明明都設好大小

結果存完檔就不一樣了,渾蛋!!!

想剪個圖也找不到裁切工具

而且我覺得我的眼睛又要爆掉了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眼睛有紅血絲的啊...

高中的時候應該沒有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