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寢室


很累很累

回到寢室

只有我一個人

好難得的機會呀哈哈哈

非常囂張的爆睡和浪費時間

跟平常在做的事完全沒兩樣

難得的獨處時光,應該要來點什麼不一樣的才對吧



搞什麼嘛

哈哈哈



大野智終於要演連續劇了

終於終於終於啊

好擔心光芒會被番茄先生搶走

大野!!!!!FIGHT~!!!!!!



本來一直在煎熬要不要去看東方的演唱會

實在太想去小巨蛋

但最後還是認為自己無法忍受800塊的位子

所以放棄了

胃口完完全全被NEWS養大了

噗哧



唉唉唉

ARASHI的演唱會一天天逼近

二宮這渾蛋又一直一直一直在宣傳

可惡啊啊啊

真想去!!!!



吧拉吧拉吧拉

下禮拜又要上台報告

我這個人啊,真機車

這個報告因為很多原因一直被延期

當時還覺得超爽

可是現在,報告前的焦慮好像加成了幾被似排山倒海而來

煩吶!

糟的是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準備

耶哈哈

God bless me







啊,終於又吃到我夢寐以求的鴨血了

人間美味啊真是

雖然據說老闆好像換了還有店裡常常出現小強

啊,難道這是我今天肚子不舒服的原因?!



但是真的好好吃

而且好久沒吃那麼辣的東西

好滿足啊

不能天天都吃到那麼美味的鴨血,好傷心

嗚嗚嗚



還有啊,為什麼我那麼不精於化妝這件事啊

每次眼線都會變成埃及豔后風

吼嘎啊啊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