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耳鳴的演唱會


我今天終於了解到演員的辛苦

還有劇組的辛苦

小成本製片真慘烈啊哈哈哈



5點半從學校出發到完全不熟的南港



在捷運上遇到有人吵架

本來我還以為是認識的人在聊天

但突然兩個人的音量都爆高,開始互嗆

音量大到根本就是要吵給全車的人看



導火線似乎是因為一個婦人認為坐他對面的先生不該把行李放在旁邊的椅子上

那個先生認為有何不可,有人來再拿起來就好

兩人都坐在博愛座(木柵線車廂裡4個面對面的那種位子)



吵到還按緊急鈕叫站務人員過來評理



是說兩個人都火起來了,互相都有人身攻擊,都有錯...= ="

還好我沒有熱心到去勸架

有一個衰到爆的女生一不小心就被牽連進去

也被人身攻擊



受不了



本來想說算好時間出發,卡在6點55分入場

最後超驚險,還真的卡在56分左右進場

結果沒有準時開始,7點不知道幾分,燈才暗下來

所以我還是沒事放空了幾分鐘

女生fans很多呢~



南港展覽館雖然是新的,可是我覺得場地爛到爆

一入場,看到那小到不行的舞台,和我偏斜到不行的位子

真的有傻眼的感覺

是因為被傑尼斯演唱會寵壞的關係嗎

舞台又小又沒花道就算了,離觀眾席還很遠,又高

燈光和會場在我看來都布置得爛爛小小的

倒是工讀生請真多,好像有點太多了= =



還有啊,2500區也未免太偏了吧!!!

偏到深處無怨尤嘎啊啊啊啊!!!!!!!!

我的位子是第7排,但完全沒有第7排該有的樣子,整場只看到半邊

看到一半還有人把應援扇舉起來,擋到深處無怨尤



可是也因為這種不上不下的位子

初次體驗到當台上的人往這裡看時  有對到眼的錯覺

很新鮮



看過傑尼斯的演唱會,真的會無法習慣其他人的耶

早安的演唱會對我來說,

人太小,回饋太少,沒看台(我不適應搖滾區啊啊啊)

就算有下次我想應該不太會再去看了吧



雖然其實頗嗨的

而且早安全員都超正!!!

龜井世界級無敵正的嘎啊啊啊!!

還有純純超漂亮!!

真喜歡這兩個



到最後純純說話時好像都要哭了

如果她哭了的話我想我也會哭XD

琳林感覺好像安倍?是因為髮型嗎?



早安演唱會幾乎全場都是唱現場這點也很棒

很有實力~

很想跟著一起唱,但想倒頗多人不喜歡的,就算了XD

是說我完全不懂早安的CALL要怎麼喊呢



演唱會裡還有一種奇怪的現象

只要曲子和曲子中間有幾秒得間隔,燈光一暗

就會有為數不少的人坐下來

是說也才幾秒,有這麼累嗎



MC的純琳龜豆同步口譯超有創意的,

琳和新垣還神不知鬼不覺互換了一句XD



對了

成員MC的螢光棒企劃真強

感覺得出愛



最後的安可,超級特別

"安~坑路"  "安~坑路"XD

很整齊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