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汗淋漓

種種的不幸堆疊相加等比級數,造成我必須自己搬宿舍

還好有室友乃甄幫助,要不然我應該會昏倒在六舍的樓梯間



伊呀啊啊啊

剛剛先搬了幾箱東西去新的宿舍,感謝現任屋主努力幫我們塞

在搬的途中我真的覺得我要昇天了

超熱超悶行李超重



搬完之後一身狼狽樣,去麥當當買個飲料

竟然遇到以前的同事>"<

天嘎啊



那麼久不見,一見面就被看到那麼狼狽的樣子

我都要糗死了哈哈哈



好久沒有這樣滿身是汗的勞動了,好可怕呀!!

雖然滿身大汗之後衝進冷氣房的感覺不是普通的爽

但可以的話我還是不想讓汗水濡濕我的臉龐

加油,好嗎  科嘻



我最近腦袋真的有點不正常

剛剛才發現自己今天竟然忘記去收發室打工

在搞什麼嘛~~~いい加減にしなさいよ!このやろ!!

太對不起同事了啊啊啊

竟然在最後一天出包,我到底在幹嘛啊啊啊





對了



我昨天看完了韓劇版的魔王

恩,怎麼說呢



好好看呀!!!!



第一次覺得韓劇好看的耶

朱智勳好帥呀嘎嘎



在看的時候,會一直想像這一幕如果大野來演會怎樣怎樣的

天啊嘎嘎嘎

越想越覺得大野來演真是太適合了

想像中的斗真也很適合刑警的角色



好期待日劇魔王啊嘎嘎嘎



快讓我看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