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看到彩虹啦嘻呵


真的是勞碌命

想到明天要搬重八百公斤的電腦我就開始流冷汗呵呵

現在光是打字手就抖到不行

可惡的政大

白癡的自己

嘻哈



室友5個裡走了4個

空蕩蕩的房間,連回音都有了吶

大家都是一天就把它了結

但我卻分了好幾天搬,這幾天的疲累累積下來手都要斷了

從3舍搬到六舍4樓最遠的邊間

很完美的對角線

你說這樣課以嗎!!!



啊不過剛剛在搬的時候下了一場太陽雨

然後....就看到彩紅啦呀呀呀

真高興嘿嘿





現在我的位子剩下洗澡用具,電腦,幾件要去花蓮的衣服,一條被子



沒錯!!沒有床墊!!!!

我今天要睡木板床啊哈哈哈哈

連檯燈都搬走了,真的有點暗耶嘿嘿



因為我沒電腦會死掉,電腦明天晚上再搬



後天早上6點就要坐車去火車站

所以早上5點我要先起來打包我的棉被,把它送到新寢室門口

請現任房客之後幫我推進去

是有沒有這麼心酸嗚嗚







魔王真的好好看

等等來回味一下

順便看一下最後得兇手到底是誰

我覺得長得很像律師的兒子呀哈哈



還有啊,總覺得魔王在後期都沒吃東西了

因為姊姊摸到他的手說他瘦了

過沒多久事務官看到他,也說他臉都消瘦了

然後薄荷糖又是會麻痺胃的東西XD



最後一集聚集的悲傷沉重和幸福都太多太多了

好期待快點看到大ちゃん詮釋的魔王呀>"
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