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八天


這樣倒數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哈哈哈

剛剛去買了日拋的放大片

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用嬌生

但是嬌生的普通日拋沒有100度的度數

所以我就只好買放大片啦~



的,

說是這麼說



其實是自己也很想戴戴看放大片啦呼呼嘻嘻



的,

說是這麼說



可是我超級不會帶隱形眼鏡的

天保佑我明天眼鏡不要碎在眼睛裡拜託



心動奇蹟還是沒能看完

今天回宿舍的時候在路邊看到一個小孩牽著一隻柴犬

好可愛呀呀呀



對了,突然很想看黑暗騎士

但是接下來還有好多電影想看

刺客聯盟啦  神鬼傳奇啦  盲目啦  流星花園啦

怎辦怎辦



然後笨蛋嵐又要發單曲,一個愛還沒買  真實就出了,還有寫真集

NEWS要出DVD



演唱會門票x2



好貴...



而且我現在還很想玩三國無雙的電腦遊戲



痾嘿嘿



耶嘻嘻



呼呼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