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酷音真的有比較好用


這禮拜學了對剪機,超有趣的

雖然每次我要開始剪,就會遇到莫名的狀況

鋪不了帶啦,訪問沒聲音啦

但是剪帶子真是符合我的宅性啊



只是過音真的好難呀

怎麼念都是很不成熟的聲音

明明是壞消息,卻念得很歡樂,痾哈哈哈



明天又要回家了

不知道颱風什麼時候要走

難道我又要在小巨蛋旁邊上演公車亭遇難記了嗎哈哈



對了,早睡早起的日子實在是太可怕了

現在我每天早上幾乎都在5點50幾分的時候就會自動醒來

好懷念賴床的感覺呀~!



禮拜六一定要爆睡!!!



八月真的快到了

news的dvd,等我啊!!

是說台控只有收錄一點點,真可惜啊

嵐真的寵壞台灣歌迷了XD



十月的嵐二度台控也快快來吧

但對於買票這件事實在是太期待又太惶恐了

還好賣票會在八月份賣

要不然我真的就是實習買票兩難了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