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宅女生活


睡了超久,看了一堆日劇

是說我竟然把大河劇新選組給全下完了



電腦容量又要爆掉了嘿嘿



不過一下子這麼宅,沒事做,只有亂想一堆有的沒的

我發現我常常在做很笨的事

明明都是那麼久以前的事情了

這樣每隔一段時間就想起來,真的有點可笑



都在錯過是嗎?

我好像真的沒資格這麼說吶

要對不起的事情真多



每次好像都想太多,沒說出來的總是積在心裡

原來這種人不太惹人喜歡

我是最近才知道



本來是想別被誤會才這樣的

但結果似乎也沒好多少



這樣一直繞遠路,真的很笨



期待和現實一線之隔卻差之千里

而且全部是自作自受



真的很笨。



今天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少俱my answer

大野帥到一個不像話

整個就是目不轉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