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九天


實習,

然後我就又可以過每天賴床的日子了

好期待呀哈哈哈



昨天去看了赤壁

覺得還蠻好看的啊,我喜歡爆笑劇XD

加上它又是特效動作片

只是竟然有第二集讓我超錯愕的



裡面周瑜和諸葛亮根本就一直在眉來眼去嘛

如果沒有小喬這個角色,我真的會覺得他們是斷背呢哈哈



還有啊,關羽超級無敵帥的啦

我要變成關羽迷了



今天的少俱是小山和ARASHI

好想看啊啊

我要CB啦~



對了,今天在家裡啊

一起床,到客廳開電視

一下連看到兩次OneLove的PV

真棒呀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仔細地看這隻PV說



原來是油畫風格啊~真好看呢

雖然片頭5隻的鼻孔看起來都很大XD



不是我要說,大野真的變好帥

期待他的ageha娘哈哈哈哈哈



剛剛回到宿舍

我今天終於知道統聯下車後要去哪裡搭棕6了

之前搭捷運轉公車的我瞬間變成一個白痴

嗚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