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結束了




最後一天,大家在早上拼命趕製感謝小卡片

比想像還費時,因為包含了我們真摯的心意XD



一個月,在實習剛開始的時候覺得:好久啊,也未免太久了吧!

現在回頭看看,真的好快呀



也完全沒想到會跟實習生的大家變成好朋友

如果沒有其他實習生

我想我一定會半途而廢吧,哈哈哈



台視的記者們人都超好的

讓我這個雖然是新聞系,卻幾乎等於新聞局外人的草牌實習生感覺很安心



在這一個月裡,

我敢說我真的是世界級無敵的努力

畢竟在一個完全沒有經驗,甚至沒有什麼興趣的職業見習中

努力是我最後的資本XD



在生日一個月後的今天,我對記者、新聞制播這個職業真的完全改觀了

但同時也更有這種感覺:以後我應該不會走這一行

壓力太大呀!我這個宅女應該會爆炸





實習的後半個月

實習生的大家空閒時間開始發明一些奇怪的遊戲

賓果啦,畫報紙啦XD



在下班之後也去唱了歌,聚了餐



今天是最後一天

大家在韻竹也就是我本人的建議(堅持)下去了蘇阿姨

沒想到過了用餐時間竟然就沒有吃到飽了!!

真的真的真的對不起大家…Orz



但是還真好吃吶

那馬鈴薯片,那炸雞,那披薩

雖然大份的size等同於美國的小份size







實習確實結束了

我的暑假比去年晚了一個月,正要開始

明明是該高興的

可是我現在覺得有點難過ˊ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