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做了一場夢


好累累累

寫實習報告一直寫到凌晨

為了影印也弄了很久

希望明天它可以準時被送到系辦



感覺實習的一個月好沒真實感呀

明明前幾天那裡還是我的生活重心

現在看看卻覺得好遙遠好遙遠…



昨天突然好想念一起實習的大家

有點難過



今天去了逢甲

原來很有名的茶葉蛋在那裡呀!

真的是以前就有的嗎,為什麼我完全沒注意過啊啊啊

超級無敵香的,可惜我懶得剝蛋殼所以沒吃



逢甲竟然還開了鮮芋仙,鮮芋仙真的是太可怕了



之前還在蓋的夜市街也完全蓋好了

攤販都已經進駐,好熱鬧

還有我第一次發現日船竟然可以內用,座位還很多耶XD

太神奇了



札幌拉麵竟然還開著

每次去千篇一律必點的麻辣拉麵還是很好吃



7月真的好長好充實好開心

一回到普通生活,什麼事都有種久違的感覺吶



到底在打什麼啊…

我的中文真是越來越差了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