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喂呀買完票了


要昏倒啦XD



據人在台北的爸爸回報,有賣票的書店都大排長龍

夜排夜排夜排夜排



昨天一整晚都沒闔眼

熬到凌晨4點多終於出門排隊



就算好像有點保障,我還是無法安心呀啊啊啊



焦慮了很久,想說在家裡也是煩,最後總算決定衝端點



到端點,已經有兩個人了

我們只晚了10幾分鐘...天堂與地獄(?)呀!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一直到發號碼牌的10點為止

總共只有8個人排隊,整個很替嵐擔心吶!



不過10點之後似乎還有人陸續到現場拿號碼牌

開賣前大家到櫃檯前排排站,大概有十多個吧~呼



12點一到,果然是年代售票慣例的全省大斷線

偷聽後面的人說話,好像只有南部的某些端點成功連上去

大概當了10分鐘左右吧~

連上了!

前面的兩人動作超快的決定好了位置

買完票還很好心給我們建議



端點小姐也非常專業

趁著前面的票還在列印、系統無法動作的時候

馬上確定我要買的天數和區域



然後我在後面整個緊張焦慮哈哈



終於該我買票了

是說一開始的大當機之後就順多了( ^3^ )╱~~

但是在連進我想買的區域時,眼角瞥到了「71

當下心裡os:完蛋!剩71個位子玩屁呀嘎啊啊啊!又不能換區害到後面的人嘎啊啊啊

還想說:算了,乾脆放棄這天別買了



還好只是我多心XD

最後買到了第4排的票



好開心呀嘎啊啊~

第一次去排隊買到這麼前面的位置耶ˇ 

是說我本來還以為可以買到第一排啦哈哈,果然是太天真了XD



其實是因為去年買NEWS有看過端點的介面長什麼樣子

今天就比較冷靜一點

雖然在開賣前也是緊張到想投降啦哈哈



謝謝ARASHI大神的保佑呀嘎嘎







比起前年那亂搞的賣票方式,今天算改進太多了

(3年給他們改…)



突然想起國二還是國三那年,去看瀧與翼的演唱會

場地是南港101,均一票價1200



當時的我不僅沒有加入歌迷會,

1千2也是個自己無力負擔的數字

努力在拍賣上找票,請媽媽幫忙付錢

總算得到兩張票和表妹一起衝了



因為整場只分區不劃位,大家還是要排隊卡位

新聞上也報了有歌迷一個禮拜前就去露宿(真的是不分時代都有這些人呀XD)



在排隊時認識了幾個大姐,也聽到有人衝了瀧翼全部的5場台控



國二或國三的我就在心裡小小的決定:

以後嵐來,我一定也要5場全衝!!



還真是微小呀!



今年嵐第二次來台灣,加上即將開演的2場

總共衝了4場了呀~

一場都沒漏掉呀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