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隨筆

2008/8/24


雖然是個極短篇小同人
但!
有雷

請慎入













(防雷小天使)


























總是這樣,用冷漠的表情,旁觀的角度

看進你的眼睛,卻只能發現無盡黑暗

所有事情都牽扯到你
隨著第一張塔羅牌,出現在我面前的你

天使的辯護師,大家是這麼說的
那麼瘦弱,看人的眼神好像隨時要盈出水來

我…

身旁的人一個個死去
所有事情都牽扯到你
所有事情…

我忽略那個可能性

拿著塔羅牌,每次看到你和詩織在一起
心裡就感覺有什麼刺刺的,隱隱作痛
有話想對你說,總是總是卡在喉間,無論如何無法出口

多麼希望你跑得遠遠的
不要讓一切再繼續下去
不要…
繼續傷害自己

但是我知道
要是說誰絕對沒有那個立場、那個資格
就是我

我…

我知道,
自己深深在意著 你的事情
深深在意著 瘦弱的你
背負著一切一切一切一切一切的你

我忽略那個可能性…

直到
在輔導紀錄上看到你的名字

對不起…

從什麼時候開始
每當見到你,
千萬個對不起,還有隱隱作痛的心…

希望你跑得遠遠的
深深在意著、瘦弱的 你的事情

如果是為了你
我可以犧牲一切
所有的一切

換得諒解
換得…





為了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