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如此累


好~想睡覺呵呵哈哈



今天一早起來去加簽心理學

本來想說,開學第一天第1節第2節的課,應該沒什麼人吧,免驚免驚



結果那人潮實在是太可怕了…

擠滿是怎麼回事,排到教室外是怎麼回事

原來加簽是這麼激烈的戰爭呀!大四的我今天才知道

人潮實在太多,站著上了一節課、換了三次教室

最後在一間90人教室安頓下來



大三大四優先加簽,還好還好

還好我沒有放棄早走呀啊啊啊



接下來是一堂日文系的課,日文秘書實務

雖然是大四的課令我有點怕怕,但是聽聽看也好

搞不好因為有這堂課的洗禮讓我願望實現嘻嘻哈哈(?)



是說一間教室10幾個人,其中就有5人已經去日本交換學生回來了

好羨慕他們呀,一副都很強的樣子,好厲害…

對了,去韓國遊學回來的前室友整個也變得很厲害,我也要啦



下午加簽一堂資訊設計,整間教室的學弟妹而且我都不認識

是說我這個低調人遇到這種場面也沒啥感覺就是了



第一個禮拜每堂課都會提早放人,

這種從預定行程中多出來的時間真是令人開心對吧~喔屋呼呼呼



之後去石緣排這學期的班表

增加了兩個班,把收發室的時間補回來

是說石緣又漲價了,希望我明天去收錢班不要出錯







今天是嵐的台控2週年的最後一天



前年的這個時候我一個人坐在小巨蛋裡面發呆,等開場

演唱會快結束時第一次跟他們有了真真切切的交流



是說呀,

嵐的出道日到底要算是9/15還是11/3?

雖然當了好些年的歌迷,這點卻一直沒搞懂呀

之前看魔王最終回番宣主持人說9/15,雜誌裡卻又說11/3

出道記者會和CD出道不是同一天真是令人困擾吶



前幾天還很開心地以為嵐滿10週年了,沒想到是邁入10週年

隊長在雜誌上說的話,好像就是在說我這種笨蛋XD真是深深刺痛了我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