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翻譯] Wink Up 10月大野訪問


*那麼,這個月就請大ちゃん來回顧2002年前半年的事情:



噗哈(看著當時的記事,自己笑出來)嗚哇~這一年的

目標是「拿到駕照」耶…到底有多隨便呀,我(笑)。





*是為什麼呢,2002年的大野智充滿了幹勁呢:



(看著記事)真的呢…說什麼「最近真是什麼都想挑戰

」的。只是說說啦,這個時候(笑)。要拿到駕照!之

類的,大概是嗨起來就順勢在訪問裡決定了吧(笑)。





*接下來,在這一年初主演的舞台劇「青木家的夫人」

上演了,這齣舞台劇幾乎是都是即興腳本,應該是很辛

苦吧?



哎呀~是呀,共演者大家都很辛苦。松澤(一之)先生

,可是累到爆了呢(笑)





*喔!就是那時認識了松澤先生啊?



沒錯沒錯。所以現在一起演戲(在連續劇「魔王」中共

演)還會笑場呢。(邊看著當時的舞台劇報導)哇…橫

山,好年輕!我呢…這是啥?還真像睡塌般的髮型耶。

是說還真的是睡塌的,這髮型(笑)。自己對自己說:「

這樣就ok了啦」哎呀~但是松澤先生真是有趣呢。松澤

先生不太擅長即興演出,早上去他的休息室打招呼時,

超陰~沉的耶(笑)。





*大家都被逼得很緊呢(笑)。那當時的大ちゃん呢?



果然就算回到家還是無法入眠。明天要怎麼演?之類的

,不思考是不行的。我想大家都是這樣唷。





*真是做出了可怕的舞台劇呢,河原(雅彥)先生(笑

)(
應該是青木家的編劇吧?)



河原先生啊,自己寫了這樣的腳本,卻總是看起來心情不

好的樣子(笑)。就算對他說「您早」,也只回瞪著我:「

啊…早」的。就算心情這麼不好…我也很辛苦的耶。

在心理這樣想著:而且,根本是你自找的嘛!(笑)





*是個擁有很多回憶的舞台劇呢(笑)



沒錯。現在不是也和松澤先生一起演戲嗎?這樣一來,

臉上的表情和當時一樣呢(笑)。講錯台詞時,那種緊

張感也和那舞台劇的時後相同,會不禁笑出來呢(笑)





*然後從J-STORM移籍。發行了「a Day in Our Life」

,竟然是500日圓的單曲呢。



沒做沒錯。也就是說小學生或小朋友也買得起呢

恩…長這種形狀(cd是包在方形塑膠製的袋子裡面)吧?我

覺得長個很像那個什麼Bubukution(不知道是啥東東)

…就很有500元的感覺(笑)。





*「ALL or NOTHING」如何?這DVD主旨是為了讓團員更

上一層樓,對各自想做的事進行了挑戰。大ちゃん挑戰

了卡波耶拉舞呢。



卡波耶拉…那個呀,因為那時想環狀踢腿(笑)(不會

翻)
。動作超快的呢,要連續3次咻咻咻的…有點想那樣

做,所以說了「想跳卡波耶拉」。開始了之後,才發覺相當困

難呢。雖然馬上就能做出環狀踢腿,但是有個保持倒立形

式的動作。人家說要學會那個動作,平常是需要一個月

的,但是卻叫我「三天內學會」,我心裡想『耶?!』

(笑)。跟我說三天後就要拍攝了…我那幾天,可是倒

立到半夜呢!





*那麼地辛苦啊…



真的。是說啊,那樣的自主練習到了第三天還是學不會…

已經搞不懂了啦!就這樣回家了(笑)。然後,隔天的

攝影…做到了!3天就會了耶?很厲害吧?然後,成功一次

之後,才想著『好!做到了!』,工作人員也「ok,卡

!」,沒想到就要我混入專業的卡波耶拉舞者中…我心

裡想「這個渾蛋!」(笑)之後,去了像溫泉一樣的地

方,被歐巴桑們喊著「智~」地追著…還真是超現實呢

,這DVD(笑)





*這一年有許多事情,一直聯繫到現在呢。還留下了「

想做黏土」這樣的留言,記得嗎?



我說了那樣的事情啊?啊!啊~這樣啊,對對。然後就

做了。在這一年的後半期,因為想要把那幅黑人的畫變

成立體的,所以用黏土做出來了。畫畫和黏土是這個時

候開始的呢。果然,很大一幅畫呢。雖然原本就有在畫

畫,畫那麼大的作品倒是第一次(黑人的畫)。這是在

2002年呢。這麼一想,還真是有很多呢,現在也在繼續

的事情。嘛~真可惜…還沒能考到駕照就是了(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