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 東京國立競技場MC


是11月Songs雜誌的內容





二:「相葉先生,剛剛,褲子的屁股那裡破了唷」



相:「不要說出來啦,你這傢伙!」



二:「不,大概…我想大家都在大螢幕上看到囉。完全就不是“Lucky Man”呢」



松:「這麼說的話,你自己不也是"Unlucky Man"嗎」



二:「我今天吶,我…讓我稍微說個藉口吧?!100%的藉口。今天呀,東山(紀之)先生,有來看我們的演唱會吧!所以我就"前輩,請看我成長了的部份吧"地想著。翻了兩次。(撞到頭)是意外拉。自己也嚇到了嘛!」



櫻:「但是說真的,沒有受重傷真是太好了」



二:「最後,相葉先生發生的事比較嚴重呢。而且那褲子,還不是幾年前之類的舊衣服唷」



相:「曲子一結束,這裡(破掉的部份)松垮垮的。我只好一~直維持這動作」



二:「來賓們注意到了吧?相葉的屁股。注意到了?看,大家都注意到了唷」



相:「對不起吶。真的。我不是故意的啦」



二:「有各種問題吶~。果然因為是戶外,不好好注意是不行的」



櫻:「但是呀,在戶外辦演唱會也真是久違了。(2002年夏天)在札幌表演時,剛好是唱"美好的世界"的時候吧」



相:「漸漸地,黃昏慢慢來臨呢」



二:「那時候真的很美呢」



相:「那時候真的很美吶,恩?」



二:「你想說什麼?」



相:「沒有終點」



二+松:「沒有、沒有」(看不懂他們在說啥…)



櫻:「但說到這個,大家辛苦了,『24小時電視』。雖然隔了4年。恩,經過4年,年齡也增加了呢。相葉他呀,節目不是傍晚的6點半開始嗎,7點半左右,臉就已經像是大哭過後的樣子了呢」



二:「差不多1個小時就這樣了呢」



相:「不小心就哭了」



松:「但是呀,因為我們要錄影,所以必須醒著嘛」



相:「但隊長他,那個時候很危險呢」



大:「才不危險呢」



松:「隊長吶,一直在做氣球嘛」



大:「沒錯。我呀,一直都在做氣球,所以完全不會不小心睡著」



相:「但很厲害呢,氣球」



櫻:「哎呀真的呢,那兩三週像怒濤一樣呢。二宮也開始連續劇拍攝了吧?智君現在的連續劇(『魔王』)結束,就這樣交棒了的感覺呢」



大:「今天,有播『魔王』唷」



松:「哎呀~,今天大家應該都看不到了吧?」



大:「不,大家請快點回去」



櫻:「喂!太奇怪了吧!大家難得都為我們來了耶~」



大:「各位,請10點就回去」



二:「今天就算了嘛」



相:「今天就用錄影的吧」



二:「今天用"真實的魔王"也可以唷。反過來想10點一到在這裡演不就好了」



相:「演給大家看拉,大野魔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