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10/12總感想


人老了體力真的不如從前呀

這一場開場前有種要睡著的感覺

開場後也一直在晃神

好多地方都晃神晃掉了



黃2C的位置感覺起來比昨天好多了,

因為是2排1號,所以團員走到黃2B時看的超級清楚呀

有種比昨天坐第一排還近的錯覺

再加上5人來的次數都頗頻繁,C區果然是保險安全的位子(?)



其實走到我位子正前方時也是夠近的了



旁邊時不時會有拿著單眼的staff跑來拍照

大野很會注意照相機呀,對著鏡頭比YA好可愛



對了,今年的花道真的離看台好遠

前年的離看台最近,去年N控有變遠一點,今年就更遠了

強烈懷疑是因為去年太多人丟毛巾之類有的沒的

所以今年才把花道架那麼遠…







昨天沒看夠的二宮,今天完完全全補回來了呀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天一直有被他看到的感覺

SOLO虹時一開始聲音放不開清了一下嗓子很可愛

今天solo結束後也說了「多蝦多蝦金多蝦」



另一個印象很深刻的就是櫻井啦

前年對他的記憶是感覺沒有很親民

但這兩天下來,改觀了XD

一直不停地看到他呀!

12號場的櫻井又不知道在嗨個什麼勁,

不但發明了奇怪的舞蹈

某次安可經過黃c和二宮相遇時,還開始左一下右一下地扭屁股

可愛度破表了



松潤一樣是個親民大魔王

在某首歌曲結束的瞬間,我從某個晃神 回過神來時

親眼看到他對我前面第一排的女生放電呀,太厲害了!

MJ WALK不知道是意外還是怎樣

真的是直直掉下來,如果他自己手沒有撐住地板,臉就撞上去了吧

撐住地板那一下,發出很大的碰一聲,連黃C都能隱約聽到…

嚇死了真的



相葉超級可愛,12號場嗨度應該破表了

哈囉辜掰吹完口琴(雖然有點岔音),觀眾大歡呼,聽到後有偷笑唷

接下來上氣不接下氣地唱了一句之後,爆開心的

還舉起手大吼了一聲



接下來要跳到移動小車上回到前面舞台上時,也因為太嗨差點弄翻小車呀



主擔的大野一樣非常努力地找自己扇子、和大家打招呼

好帥好帥好帥呀這傢伙!!

Take my faraway的時候大螢幕上打了「舞蹈總監:大野智」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實在是太爆笑了



PIKANCHI double的時候,大野站上了紅E區前面的升降台

一站上去就不斷跟那一區的歌迷們打招呼呀!

看得我要羨慕死了

在「刻まれた思い出が 騒ぎ出す」的「騒ぎ出す」有把手舉起的那種動作

大野一直不停地重複!笑死我了,好可愛呀!XD



但是我一直覺得自己被故意無視嗚嗚

11號和12號的前半場都有這種感覺:

跟我四周的歌迷打完招呼,眼神經過我就飄掉呀!



不能因為我穿紫T就這樣對我呀!黃T對我來說太膨脹了呀!

我手上拿的還是大野扇嘎啊啊

12號到超後面好像是安可才看到我,嘎啊啊啊~







覺得超令人開心的一點:

幾乎都是唱現場呀!(爆)

大野聲音準到不行,歌聲好聽到爆掉

相葉音也超準的,其實我一直很喜歡他的聲音,也覺得他唱歌很好聽啊!

櫻井第二天唱歌有唱得比較好,而且聲音很可愛

松潤的聲音就那樣啦XD,有時候會很ㄍ一ㄥ,不過ㄍ一ㄥ得可愛

二宮唱歌很有感染力,但就是很容易小飄掉



第一天在紅區音響太大聲了,當局者迷(?)

第二天坐黃區情況有比較好,聽得比較清楚



五人說中文詞的地方我完全不知道該看誰呀

都好近

而且那時候突然覺得好難過,反而都沒在聽他們說什麼

唯一印象很深刻的是,相葉在講的時候,其他人都在偷笑



雖然也會看黃c的觀眾,但是頭低低(回想中文?)的時間比較多



令人震驚的是在5人開始說中文的時候我竟然哭了,渾蛋!

超級丟臉的,完全不敢看他們,又這樣錯過幾分鐘

唱OneLove時更難過了,一直想著演唱會就要這樣結束了…





能喜歡上嵐真的是太好了

但是在演唱會上感受到的卻是遙遠到不行、似乎一輩子都碰觸不到的距離感

這種矛盾的心情會令人想哭吶



第二次安可唱了beautiful days後又唱了一首五里霧中

要結束時呼喊聲很小耶XD

因為每個人都想要他們再出來,不想放他們走



5人一進入後台,大家都超有默契地繼續call

真的又把嵐喊出來啦!

不過松潤一出來,就說了這真的是最後一首歌了,接下來又用中文說了一次

第三次安可唱了hero

然後演唱會就真的落幕了



其實有點小失望,本來很期待能有your song的全場合唱吶…







從06年9/17開始期待了2年

演唱會在昨天結束的同時我又開始期待

不知道接下來什麼時候能在台灣再見面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