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が僕のすべて 中文歌詞


昨天弄到超晚的罪魁禍首(?)

真的可以唱唷XD

雖然某些小節會有點憋

太嗨了







如果我當時  選擇了和今天稍微不同的未來 那麼現在會怎麼樣?

對著倒映在搖晃的車窗上 看慣了的每一天 丟出這個疑問



每個人都曾在追求夢想的途中受傷 而後選擇其中的一條路前進

並且珍惜呵護著這個目標 努力走下去



再一次前進吧 就這樣 維持著原狀 越過所有的悲傷

這條沒有名字的路 不屬於任何人



明天也要 朝夢想 往前進 邊煩惱 邊歡笑 邊歡笑

我就活在這當下 我就是我自己的一切 只有這點永遠不改變



如果我那天 沒逞強 坦白的對你說出我愛你 那麼現在會怎麼樣?

突然從心中 湧出的 這回憶 雖然有些微悲傷 卻如此令人憐愛



我們都持續著 不間斷的相遇 分離 並且將所有回憶封裝進心裡

然後面對著全新的每一天 繼續活下去



我要擁抱著 我的人生和命運 在我選擇的道路上

為了能展翅翱翔 耀眼散發光芒



不管春夏或秋冬 往前衝 往前衝 往前衝 往前衝!

看風光多麼明媚= =" 這是我自己開創的路 只有這點永遠不改變



對 我全部接受 不管是挫折的日子 或過於夢幻卻已成往事的日子

接受接納這全部 最原始 最真實的自我



希望用這覺悟 劈開未來 迎向廣闊無邊天際 希望這思念有一天能傳達給你

從現在開始 義無反顧的 相信自己



再一次前進吧 就這樣 維持著原狀 越過所有的悲傷

這條沒有名字的路 不屬於任何人

明天也要 朝夢想 往前進 邊煩惱 邊歡笑 邊歡笑

看風光多麼明媚 繼續衝向前



我要擁抱著 我的人生和命運 在我選擇的道路上

為了能展翅翱翔 耀眼散發光芒

不管春夏或秋冬 往前衝 往前衝 往前衝 往前衝!

我就活在這當下 我就是我自己的一切 只有這點永遠不改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