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一整天的字


的感覺



因為整個週末都在玩樂

進度真的落後了太多太多,

昨天回到宿舍一算,有囧到



今天一起床,頭腦都還沒清醒就在電腦前面開始作業



期中考又要到了,真的很擔心這東西打不打得完啊...



昨天吃魔法咖哩的時候說到關於愛呀

想了一想,說不羨慕也不是完全不羨慕

只是覺得自己真的沒有辦法吶

實在是一個很自私又很懶的人



也不了解為什麼這樣的自己竟然會有人要

不過還是跨不出那一步,最後也都只能對不起



加上其實自己的生活圈小到一個不行,

認識的人又幾乎全是女生

對不起之後會覺得尷尬

因為所以,現在我的世界是一個女校?!

喜歡的感覺,對我來說已經好陌生了



啊,是說

每次說到這個話題都會很想逃避耶



哎呀,我到底在打什麼

到底想表達什麼啊,這個人?



不過常常覺得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呀

很輕鬆就是

有朋友就夠了,偶爾像這樣一起吃個飯看個電影

沒事的時候可以聊一下天,抱怨生活的瑣事



很輕鬆吶

而且很快樂



再說媽媽也說,我以後可以不用生小孩



疑,到底是為什麼我要打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出來



啊,如果遇到智君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喔喝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