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著感冒


今天去吃喜來登裡面一家叫12廚餐廳的自助式下午茶

人超多!

雖然平日價錢最便宜

但...是平日耶!

大家都不用上班真是太神奇了XD



突然想到

我跟某個朋友說我要去吃這家

結果他竟然問我:你要一個人去?

XDD我真的是個看起來沒朋友的人耶

每次只要去的地方不是和那人一起,他都會問我這個問題

我好囧



在台灣到底是誰會一個人去吃下午茶、去看電影啦!



下午茶東西沒有很多,但都不錯吃

吃到最愛的凱薩沙拉超開心~



甜食區好多麵包都像裝飾一樣,害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拿(土)

不過我果然還是對蛋糕不拿手,吃一下就膩了哈哈哈

還是鹹食好!!



肚子填滿之後去逛了台北車站

買到穿起來超舒服的鞋子!

超~舒~服!

窩哈哈太棒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