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寒假結束,冬季日劇也播了一半

開學之後進度就無法追那麼快了哭哭



按照喜愛程度



-----2/24-----

突然發現我竟然忘記寫RESCUE

----------------





1.唱歌的大哥哥

很喜歡大野的演技,真的很厲害

領、健太、大野智  簡直是完完全全一點也不相像的三個人啊!

不過懂得在節目上要笑之後的健太,倒是有點嵐˙大野智的影子就是了XD



健太在節目上露出笑容的那一刻我真的快落淚了

哎喲喂呀怎麼會有這麼閃亮亮的笑臉啦,不愧是偶像



每一集都有歡笑有淚水

而且劇情整個很對我這即將出社會卻茫茫然不支所從的人的胃口



丸山的角色存在感太淡這點很可惜

還蠻想看他多發揮一點呢



還有還有

女主角,女孩次世代的那個女生,越看越漂亮耶

唱歌也超好聽的



櫻井接下來要去客串

超期待!!!

拜託不要只讓他出場幾秒>"<



2.VOICE亡者之聲

研修生五人的互動太可愛太鮮活

深得我心呀深得我心

每集看他們在那裡互相吐槽實在是太有趣了



石原演這個角色超適合的XD



劇情也很棒,不會讓人覺得無聊



3.ラブシャフ

美型8人組,劇情也很好看

DAIGO超帥

玉木超好笑

不懂為什麼收視率那麼低耶



不過竟然進入了第二輪洗牌,有點鬼打牆的感覺就是了



4.RESCUE

竟然忘記寫這個= =

雖然故事裡的橫濱,事故發生率多到嚇死人XDD

大地的主角威能超大,還可以無視SR原本預定的2名增員名額,而且超愛大吼大叫XD

但是是個打發時間的不錯選擇



第五集裡面增田演的豐,根本就是被SR全員關愛的角色嘛XDDD

是說超短的髮型,越看越習慣,增田也就又變可愛了  喔齁齁



6.小咩的管家

水嶋超級帥

可惜劇情實在是太少女漫畫了

等他全部出完再一次看完吧齁齁





其他的都棄追了



原本很期待神之雫的

可惜這種類型的劇情,真的很難拍得有趣啊..

連看漫畫都會跳行看了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