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


吚呀啊~

今天回了一趟學校,把電腦帶回宿舍

搞半天根本不知道我當初把電腦運回家的目的何在

完全沒位子放嘎啊哈哈哈



離開時終於記得把很好吃的牛軋糖給帶上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過期啦~

但是真的很想把它分享給家人吃嘛哈哈哈

不過因為剩的量太少...so... 哎呀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呵呵



剩一個禮拜開學

以後不能玩希望我該如何是好啊嘎嘎

果然還是遊戲最能撫慰我心啊~



聽說日本將來會開放台灣人去working holiday

好心動!

超心動!

英文太爛,不敢去紐奧美WH的我,春天終於來啦~







啊對了,台北回台中的半路,去三峽買了金牛角

排隊人潮還真不少

第一次吃到熱騰騰剛出爐的牛角

噢~!!!!

世界上有這麼好吃的東西真的沒關係嗎!!!!

太好吃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