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2 (嵐 團員愛)

-2-



不對勁

太奇怪了

智君的眼神好茫然,就像...
就像他完全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看他的表情,好像也不認識我一樣

打擊果然太大了嗎?

昨天我一個人和攝影組去出新聞節目的外景


錄完節目因為時間有點晚又很累,索性就住在附近的飯店


因為今天有帶狀節目的錄影,才剛想打電話和經紀人報告一下請他明天來接我,


就接到那樣的惡耗…


 


沒多久,智君出現在我房間門外


一付世界末日的樣子


看他那樣我也很難過


向客房服務叫了一堆啤酒,就這樣不知道喝了多久,聊了什麼也忘記了


 


說是聊天,但似乎都是我在講話…


印象中智君頭一直低低的,猛罐自己啤酒


 


 


「叮咚叮咚叮~~~~咚」


門鈴忽然響了起來,我又看了智君一眼,才轉身去開門


nino和松潤,兩個人都是一臉徹夜無眠的表情


 


「經紀人幫我們取消等下的行程了,然後他說下午有個記者會」松潤說,臉色非常蒼白


 


「大叔他還好吧?昨天我們4個人一起的工作結束後,他就和相葉一起去釣魚了。經紀人也說最後和相葉chan在一起的應該是大叔」nino剛踏進房間就四處張望,想要趕快見到智君


 


「欸…?是這樣嗎」我很驚訝,「他什麼都沒說」


 


「大叔?大叔!」二宮沒兩下就看到廁所裡的智君,跟在他後面的我看到智君依舊動也不動地坐在馬桶蓋上


 


-----------------------------------------


 


另一個人跑到我面前,蹲下來,直盯盯地看著我的眼睛


似笑非笑的表情


「大叔,你的臉很癡呆耶,受到驚嚇所以又變笨了嗎?」


 


…他又是誰…為什麼要隨便叫人大叔?


剛剛在鏡子裡看到的我的長相應該還不至於老到要被稱作大叔吧?


 


我抬起頭,發現站在廁所門口的櫻井身後也有一個人


濃眉大眼的,也是直楞楞地瞪著我


 


「大野さん?」大概是看我沒有反應,這位突然跑到我面前的、眼睛圓溜溜的人又開口


 


おおの…所以我的全名真的OHNO SATOSHI…吧


 


這時站在櫻井身後的人,擠開櫻井也跑到我前面,居高臨下地看著我


「喂,你到底怎麼啦?相葉是凌晨出事的,你昨天和他釣魚釣到幾點啊?」


 


「欸欸,松潤,你不要一下問得這麼直接啦!我看智君他可能是打擊太大了,讓他休息一下吧」


門口的櫻井有點擔心的語氣傳過來,這個可怕的人叫MATSU JUN?好怪的名字


 


在松潤前面,圓溜溜眼睛像小狗一樣的人依舊蹲在地上,由下而上地看著我。


 


不行!


我真的搞不清楚狀況


完~完全全搞不清楚,一點也搞不清楚


投降,投降了啦!


 


「呃…」我一開口,3個人都熱切地盯著我,不要這樣啦!不是什麼值得你們期待的話啦…


 


「請問…你們是誰啊?」


 


 


--------------------------------------------------


 


依稀記得前一秒,那蹲在我面前長得像柴犬的男人還在用他圓溜溜的眼睛似笑非笑地看著我


 


但回過神,我的衣領已經被他用雙手揪起來,


我也不得不站起,被他抵在馬桶後面的牆壁上


 


ninino!」門口的櫻井驚慌地要衝過來


連很可怕的MATSU JUN也露出驚訝的表情


 


「別開玩笑了」


好像是叫nino的人,說這句話的語氣很平靜,


可是剛剛那圓溜溜很可愛的眼睛裡卻充滿憤怒和疲累


 


 


 


喀啦


 


 


 


好像有什麼東西從我口袋裡掉到地上


我看到nino,松潤,櫻井的視線都向那東西看去


然後眼睛都睜得老大


 


 


所以我也低下頭


 


 


…一個假餌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覺得那東西是假餌


 


總之是一個麻婆豆腐盛裝在湯匙裡的模型,從某塊豆腐裡刺出一根魚鉤


 


 


 


 


 


 


 


 


 


 


 


************************


其實我是很想寫翔智的…


但是寫不出來…人老了只寫得出團員愛


 


明明這兩隻最近感情超級好啊XD


 


第一次寫這種視角換來換去的小說,


會不會只有我自己才看得懂呀XD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