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3 (嵐 團員愛)

-3-


 


相葉把掉在地上的假餌撿起來「隊~長」


 


「蛤?」


 


「假餌掉了唷,假餌」


 


「啊,喔喔!謝謝」大野從相葉手上接過閃著綠色光芒的魚形假餌


 


「那不是斗真送你的殺青禮物嗎,不要隨便把它放在口袋裡,好好收進包包啦!」


坐在沙發上看雜誌的松本頭也不抬地說


 


「沒用的啦,對大叔來說,越重要的東西越要放在口袋裡對吧」


站在大野旁邊的二宮邊洗牌邊說「來,抽一張」


 


「嗯!」大野點頭,然後把抽出來的牌交給二宮「給!」


 


「等下工作結束隊長要帶我去海釣唷,哈哈哈哈」相葉開心地說,


 


聽到這句話的松潤放下雜誌,好氣又好笑地瞪著大野「喂!你這個偏心的傢伙!


上次不是叫你演唱會結束找個機會帶我們一起去釣魚嗎?


搞這麼久結果你只帶相葉那傢伙啊~」


 


「那當然是因為隊長最喜歡我了,對~吧ˇ」相葉跑倒大野身後,下巴枕在大野肩膀,整個人趴在他身上,「像我這麼乖巧的團員世界上可是沒幾個的唷」


相葉ちゃん,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


 


「松潤你等一下不是有工作嗎?再說你們行程又配不到一起…」大野眉毛垂下來,委屈的說「下次我再帶你和翔君去嘛」


 


「櫻井君上次雜誌取材已經和你一起去過了吧!這次又帶笨蛋相葉去…我就知道你討厭我,只會拒接我的電話」松本繼續笑著攻擊大野,無視相葉「喂~誰是笨蛋啊~」的反抗,似乎非常享受地看著大野無辜又可憐巴巴的樣子


 


「釣魚有什麼好玩的,不過就是暈船而已嘛」二宮事不關己地說著,從他手中的撲克牌裡拿出一張給大野看「是這張嗎」


 


大野露出疑惑的表情,「不是耶…?」


 


「耶~~~nino出錯了,出錯了哈哈哈哈」相葉,你真的很吵…(天音)


 


「哎呀壓,真是傷腦筋耶…怎麼會這樣勒」二宮雖然這麼說,但臉上還是掛著高深莫測的笑容


 


這時又開始看雜誌的松潤發出了怒吼,


「吼~!!!為什麼我的雜誌裡面會有撲克牌啦!二宮和也~!」


 


大野和相葉眼睛一亮,相葉一馬當先跑到松潤旁邊,看了松潤手中的牌。


「是紅心A吧隊長?是紅心A沒錯吧」


 


「正確!」大野說「nino好厲害!!」


 


「二宮和也你這傢伙!」松本雖然語氣像要殺人的樣子,不過倒是笑得很開心


nino你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快教我!!!!」相葉一樣很吵


 


ふふふ」繼續高深莫測笑著的二宮


 


雖然某軟弱主播地下隊長出新聞外景去了,不過今天樂屋裡一樣很和平。


 


 


-----------------------------------------


 


誰也沒想到nino突然就把智君拽起來,


ninino!」我著急地跑上前想要把兩人分開


 


 


喀啦


 


 


這時從智君口袋裡掉出一個奇怪的東西一個有鉤子的麻婆豆腐模型。


 


是相葉!


 


二宮和松潤似乎也想著同樣一件事


這種奇怪的東西也只有相葉做得出來,思考這點的瞬間我心裡有種想笑的衝動


…同時卻怎麼也笑不出來


 


然後,我想到另一件事…


本來是惦記在心裡,連禮物也買好準備今天進棚錄影時送給智君的…


卻因為相葉ちゃん的意外,讓我把這件事完全拋到了腦後


看到掉在地上的麻婆豆腐模型我才想起來


 


今天,是1126


 


是大野君的生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