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4 (嵐 團員愛)

-4-


 


「哈啾!!!!!!啊…啊~!!」


水煮蛋從相葉手中滾到甲板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隊長不要笑,幫我撿一下啦…」相葉淚眼茫茫地揉著鼻子,哀求大野


 


「好啦好啦…哈哈哈哈」大野把髒掉的蛋撿起來,放到垃圾袋裡面


 


「冷死我了!結果我今天只有釣到幾條魚而已嘛」看著自己脚邊的水桶,相葉不滿地說


 


「有釣到就不錯囉,」大野遞給相葉一個登山用裝酒的鐵罐,「會冷嗎?我只要在船上就完全感覺不到寒冷說」


 


相葉喝下一大口酒,「哇啊~~好溫暖!!」滿足地大吼之後,又說,「釣魚的時候是不會冷啦,可是像現在這樣,回港口的途中,沒事做不就冷了起來嗎」


 


「哈哈哈,你不要喝太多,等等不是還要開車嗎」大野繼續笑著,「不過偶爾這樣和團員私下釣魚也不錯嘛」


 


「對吧對吧!」相葉雖然冷,情緒還是很高漲


 


「下次真的帶大家一起來吧?」


 


「嗯嗯嗯嗯!連nino也要強迫他來!!」幹勁全開the相葉


 


「不好吧」大野想像著二宮哀怨的表情,露出微笑


 


寒冷的海風不間斷地吹來,往燈塔的方向看去,已經漸漸可以辨識出港口的燈光。


今晚的大海非常平靜,船開過水面掀起白色的水花和波浪,將漆黑如膠狀的海面分割成兩半。


 


大野手撐著身子抬起頭,東京很難看見的滿天繁星在他頭頂上方延展開來,閉起眼睛,世界上的聲音除了船的引擎聲之外就只剩細碎卻持續的波濤聲和風聲


 


「能成為嵐真是太好了吶…」耳邊傳來相葉的聲音


 


「哈哈,你到底要說幾遍啊~」大野依舊閉著眼睛


 


You are my soul soul いつもすぐそばにある…」用沙沙的聲音相葉開始緩慢小聲地唱起出道曲


 


大野靜靜地聽著相葉唱歌,睜開眼睛看著只有黑色天空與白色星星的純粹世界


 


ARASHI  ARASHI  for dream 最喜歡大家了,YEAH!!!」相葉大吼完之後剛好船也靠岸了。


 


「?」


剛下船大野的手機就響起收到新訊息的聲音


打開手機,時間顯示是凌晨001


原來是二宮


 


キャプテン 生日快樂~ˇ』


 


「疑,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都忘了」大野說


 


「啊啊!可惡~我本來想第一個祝隊長生日快樂的!可惡的nino!」相葉苦惱地開始翻找他的包包,然後拿出某個東西「給~隊長生日快樂!!!!」


 


「謝謝~」大野接下,在手掌上的是一個有鉤子的麻婆豆腐模型


「…」揚起眉毛,隊長大人一時不知道該做和表示


 


「是假餌唷!!我很厲害吧!超聰明的~麻婆豆腐那麼好吃絕對可以釣到很多魚!!」相葉對自己的發明總是很有信心


 


「…相葉ちゃん


 


「來來隊長,我幫你把它放到口袋裡,斗真君給你的那個可以退休了~再說他給的假餌是專門釣鰹魚的,現在已經不是鰹魚的季節啦!我的這個可是萬用假餌呢!!」說得一付自信滿滿的樣子,在某種意義上來說這的確是萬用假餌啦…但換個角度說也可以是啥都釣不起來的廢假餌就是了


 


-----------------------------------


 


送大野回到他家後,相葉搖下車窗,「隊長,明天見喔~」


 


「你看起來很累的樣子耶,真的可以繼續開車嗎?」大野擔心地說,「要不要住在我家啊?明天一起去啊」


 


「耶?隊長你說真的嗎?!」一直都不邀團員回家的大野說出這樣的話,相葉很驚奇


「不過還是算了啦~這麼晚突然拜訪,大野媽媽會生氣吧?等下次我再正式登門造訪吧~」


 


「可是…」大野回想剛剛在車子裡,雖然相葉還是啪啦啪啦地說著話,但總覺得注意力有點渙散


 


「再說我還很有精神啊!看!」相葉不知所以然彎起手臂握起拳頭擺出櫻井S先生的肌肉姿勢,…這樣看不出來你有沒有精神吧= =


 


「那…那你開車要小心喔,不要睡著了」既然相葉都這樣說了,大野也沒有繼續強迫他


 


「嗯,明天見,隊長掰掰~」


 


大野對著車內的相葉揮揮手,然後看著相葉的車尾燈消失在小巷裡,就進屋了


 


 


 


然後一點半左右,和其他團員差不多時間,大野接到了經紀人的電話。


 


 


 


 


 


 


 


 


 


 


 


 


 


 


 


**********************************


 


目前的進度就到這裡


依照我的習慣


下一集似乎要很久之後才會出來


喔齁齁齁喝呵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