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5 (嵐同人 團員愛)

-5-


 


 


我常常會想,


嵐裡面有相葉這種人真的是太好了


 


不是說其他團員就可有可無,但是嵐這個團體如果沒有了相葉,可能會很難持續下去吧


在節目裡擔任笨蛋的角色、構思一堆令人無言卻很有趣的單元、總是很有效地把氣氛炒熱,然後不知不覺中我好像也被影響而變成笨蛋角色……


 


這樣的相葉其實是個隨時就狀況而思考著各式各樣事情的人,所以才能成為一個如此惹人喜愛的笨蛋,同時又比任何人都體貼、比誰都關心周遭同伴,我是這麼認為的。


 


 


智君慢慢地蹲下身子,撿起掉在地上的假餌


 


這時我的電話響了,是經紀人打來的


「喂?我是櫻井…」我接起電話


 


「櫻井さん,嵐的其他團員也都和你在一起吧?」經紀人的聲音有點沙啞,要應付各方詢問想必是很折磨人的事情


「嗯,都在我昨天跟你說的旅館房間裡。怎麼了嗎?」


 


「我等等去接你們。剛剛去看了…車禍的現場,發現一樣東西,無論如何都希望你們親自來看看」


「好…」我答。


掛掉電話後,試著猜了一下,會是什麼東西呢?但還是先不要想太多好了


 


其實車禍現場什麼的,可以的話一點也不想去看,再說智君現在又這個樣子…


不過既然經紀人都這麼說了,那東西應該是非常重要吧?


 


 


 


「喂…喂!!おじさん!!」


 


聽到二宮的叫聲我回過頭,看到蹲著的智君緊握著拳頭,有血從指縫間緩緩流出,一滴滴落在廁所白色的磁磚地板上


 


「你在幹麼?!快點鬆開!!」二宮抓住智君的手,卻怎麼也無法把拳頭掰開


松潤似乎被嚇到了,站在一旁不知如何是好


「大野さん!別這樣!」我也走近智君


 


真是一幅奇怪的景象,小小的旅館廁所裡面,塞了4個大男人…


 


 


然後智君開口了,


「相葉ちゃん…」


 


「你說什麼?」


 


「相葉ちゃん是被我害死的!」智君突如其來的大吼讓松潤二宮和我都不知所錯,只能眼睜睜看著眼淚從他本來就像要哭出來似的眼睛裡落下


「如果我多堅持一點…如果我沒有讓他走,他就不會死了!!!!都是我的錯!」


 


「你振作一點!!!!」二宮用更大的聲音壓過智君的哭喊,握住他的肩膀


 


智君停下來後,看了二宮一眼,就昏了過去。


沾滿鮮血的麻婆豆腐假餌從智君鬆開手中再度掉到地上。


 


松潤拿來毛巾綁在智君的手掌上,不一會兒白色的毛巾也漸漸被血染紅


「我打給醫院…」二宮說,拿起手機撥打號碼的手明顯地顫抖著


 


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我突然有種錯覺,相葉會突然從門的那一邊出現


拿著「整人大作戰」的牌子,嘲笑大家


然後被松潤和二宮追打


我也可以幫智君擦掉他臉上的眼淚,兩人相視而笑,說「被整得真慘吶!」


 


如果是這樣就好了


 


吶相葉ちゃん…你快點出現好不好


 






---------------------------------------


 






相葉這個笨蛋!笨蛋!渾帳王八蛋!!!


 


坐在經紀人的車上,看向鄰座一臉呆然的大野,二宮心裡是這麼想的


 


大野被送去醫院做緊急包紮後不久就醒來了,本來醫生是希望留他住院觀察,不過經紀人堅持要帶他一起去出事的現場


 


醒來後的大野一直是面無表情,雖然說平常他就是這樣,但在那樣激動狀態後的現在卻是如此全然的安靜,讓人非常非常擔心,彷彿他下一秒就會做出什麼無法挽回的事情


 


麻婆假餌收在二宮的包包裡,如果這大叔再想用假餌做出諸如自殘之類的蠢事,二宮絕對會跟他拼命,雖然大野運動神經超乎常人,而二宮這方的兩位幫手(SS君與MJ君)似乎無法成為多了不起的戰力,但三個人總會得勝的…


 


發覺自己越想越遠了,二宮甩甩頭,繼續看(監視?)著大野


 


照剛剛大野崩潰時說的話,相葉是釣完魚和他分手後才出車禍的,大野也因此而自責。如果是自己一定也會落入這樣痛苦的漩渦,所以團員不好好安慰、當他支柱可不行。


 


但是!這大叔現在這付死樣子是要從何安慰起!!


                                     內心的吶喊by對人苦手之NK


 


相葉這個笨蛋!笨蛋!渾帳王八蛋!!!


幹麼隨便死掉啊!


 


嘖了一聲,二宮抬起頭,阻止差點從眼睛裡滿溢而出的眼淚,拿出口袋裡面的撲克牌開始無止盡的洗牌動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