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山好可怕~


本間也好可怕~



TheQuizShow果真很好看喔呵呵

一開始神山的主持會讓人有種「啊咧,秘密嵐/VS嵐開始啦?」的感覺XD

但是隨著劇情開展,神山不斷放冷箭、一下陰險一下無辜開朗看得我眼花撩亂呀真是



不過我倒真沒想到TQS是開放觀眾進棚參予錄影的節目呢

是說到最後觀眾完全被空氣化了XD

而且在看的途中我一直在想,TQS要播10集左右吧?

那麼真矢さん該不會10集都要這樣擔心狂怒四處狂奔吧ˊ ˋ ?!

很好奇之後真矢さん的角色會有什麼樣的轉變



還有神山和本間到底是什麼關係啊啊啊

神山為什麼會那麼怕本間呢

為什麼在電視台沒有兩人直接面對面的畫面呢

一切的一切都讓人好在意啊哈哈哈



我還蠻喜歡櫻井君最後的尖叫,個人認為拿捏得很好

雖然我覺得在那個時間點尖叫有點怪就是了XD

是說橫山演本間超適合呢~

最後抱著神山那幕根本是惡魔臉嘛,超~可~怕噢噢噢



--------------



以下是妄想般的兩人關係猜測呵呵



1.

神山以前和本間的妹妹或之類的人交往

但是兩人出遊的途中遭遇落水事故,本間的誰溺水死掉了

神山獲救,卻失去了記憶



本間無法原諒這樣的神山,所以TQS的所有來賓都是當年神山遇見過的人

本間認為這樣一來神山就有可能恢復記憶



但是看第一集神山的記憶片段,似乎只有他和另一個女生

那麼本間是怎麼知道神山遇過那位來賓的呢????



2.

神山和本間的誰曾交往過

但同時本間也喜歡神山XDDD

所以無時無刻地跟蹤這對情侶="=

一次意外,本間的誰死掉了,

本間下水救起神山,神山卻失去記憶



本間心想「弗弗弗我的機會終於來了」

所以軟禁神山,

不斷逼他記憶起失去的回憶

同時也以「只有我能救贖你」的姿態待在神山身邊

BL魂啊!!!



喔弗弗弗



...

......



對不起我錯了

喔嘎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