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7 完 (嵐同人 團員愛)

-7-

櫻井看完相葉的簡訊,紅著眼眶拍拍經紀人的肩膀
「謝謝你…」櫻井說,「謝謝你堅持要我們一起來…」

經紀人對他點點頭,櫻井轉身走回其他人前面
二宮緊挨著大野站著,用詢問的眼神看著他
「是什麼東西?」松本說
櫻井堅定地回望二宮和松本,雖然大野頭低低的看著地上,不過櫻井最後看著大野,拿起袋子,說:
「這是相葉的手機,他有一封來不及傳的簡訊…我念給大家聽…」



「給隊長…」
リーダー,保險起見一定要先寫給你,要不然等等我真的失去意識就完蛋了…

「我知道隊長你一定會自責,不要自責嘛!根本就不是你的錯,是我自己太不小心了,真是沒辦法耶~。你看,我上次不是還把翔ちゃん的車括壞了嗎哈哈哈」

櫻井唸完一句後又看向大野,大野睜大著眼睛瞪著櫻井拿在手上的手機

「今天真的好開心!對不起吶隊長,明明約好下次要全部團員一起去釣魚的,可是我可能沒辦法了。真的不是隊長的錯喔!真的真的真的!你如果自責的話我的靈魂會去對你惡作劇喔!」
リーダー,拜託你千萬不要自責,嵐的隊長就應該要無憂無慮的、溫溫和和地笑著才對,如果不這樣,我可真的會死不瞑目啦。

「ニノ,你的任務就是照顧隊長啦!不可以欺負他喔!」
相葉按著鍵盤,不禁微笑了起來
「還有魔術要適可而止一點啦,我看你現在一定又在洗牌了吧?」
啊~啊,以後看不到ニノ的厲害魔術了,總覺得很可惜

「松潤,演唱會少一個人會不會很難安排啊?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不可以詛咒我喔,以後就辛苦你了」
想著松潤苦惱策劃的表情,相葉在心裡深深鞠了個躬,然後赫然想到看起來會詛咒自己的應該是另有其人…
「ニノ你也不可以詛咒我!真的不可以喔,你詛咒我的話我…我…不可以喔!!!」

二宮噗嗤一聲笑出來,「笨蛋…」他喃喃說著

「最後翔ちゃん,沒有我以後你要認真裝笨蛋喔,已經得到我的真傳了所以沒問題的吧?」
如果是翔ちゃん的話說不定會超越我…,啊真不甘心!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力氣漸漸消失了,按一個字的速度比剛剛慢了好多,雖然還有好多話想跟他們說,但是…

「最喜歡大家了,」
要想我喔!相葉正想打出這句話,突然搖了搖頭
這樣說好像有點太任性了?相葉想了一下,

「忘掉我也沒關係,可是不准找新團員喔!」
太好了!我完成了,相葉邊這麼想的同時也感覺到眼皮漸漸變重了。
滿意地再看一次自己的傑作,當視線慢慢變得模糊,
啊…這句話不加不行!
可是好累好累,按鍵按不下去了…可惡…就差幾個字了…

算了,大家,一定會看懂的,對吧?

「能成為嵐真是太…」
櫻井停了下來

「能成為嵐真是太好了…」
大野滿臉淚水,小小聲地說

二宮握著大野的手,松本搭著大野的肩膀
「真的是個大笨蛋…」松本看著天空,可能是想阻止眼淚留下吧?不過完全沒用

「沒錯,這個狡猾的笨蛋」二宮笑著說,邊用手擦拭眼角



「笨蛋,笨蛋、笨蛋相葉!!!!!!」
不知道為什麼,抬著頭流眼淚的松本然開始大吼

-------------------------------------------

「笨蛋相葉!!!!!!!!!!起來了啦」

身體突然碰撞到硬硬的平面,相葉睜開眼睛才知道自己從沙發上滾到地板上了
不,正確來說,是被推下來的

「疑…?松潤??阿咧??」相葉馬上醒了,忘了一下四周,大野和二宮在門邊,二宮手裡拿著撲克牌似乎正在對大野炫耀新的魔術

然後相葉摸摸自己的胸口、拍拍雙腳,「我還活著啊…?」

「你是睡昏頭啦?」上方松潤一臉好氣又好笑的表情看著他
「我看你邊睡邊哭還在那裡一直碎碎念什麼『成為嵐太好了、最喜歡大家了』什麼的,叫又叫不醒,只好把你推下去了,別怪我啊」

「是喔…?」相葉晃晃腦袋,原來是夢啊…
在剛剛的夢裡,自己是大野、是櫻井、是二宮,還出了車禍,感動天地的在那裡交待後事說…


原來是夢啊…


相葉不自覺鬆了口氣

「相葉ちゃん你在為晚上的海釣補眠嗎?」門那裡的大野問

「!」對吼!!今天要跟隊長去海釣

那…

相葉想也不想就爆衝到大野面前
「隊長!!!今天讓我住你家!!!!!」

「嗄?」大野一臉茫然

「你這傢伙沒頭沒腦地在說什麼啊?」旁邊的二宮一掌扎實地賞在相葉頭上

「不住隊長家的話我會死掉啦~~~」相葉抱住大野的手,哭喊(?)

「啊哈哈哈哈哈哈」
「隊長不要笑我是說真的啦~!!!!」
「松潤,請你用你戴著戒指的手賞他一拳」二宮笑笑地說
「噢沒問題,我這就來」


雖然某軟弱主播地下隊長出新聞外景去了,不過今天樂屋裡一樣很和平。



-Fin-





















----------------

明明還有個作業劇本要寫
我卻在這個奇怪的時間點寫完了久違的文…
人真是種奇怪的生物

而且結局很老套XD
哈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