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16 關西自由行 第二天 (2)京都


行數超過了225行,無法一目了然

所以還是分兩篇好了齁齁







今天是禮拜六,路上觀光客爆極多,人擠人的

二三年坂也名如其實地幾乎都是上坡路

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清楚,穿著和服的我們為什麼有辦法走完全程XD



時不時地會在路上看到同樣穿著和服的人

是說日本人的和服體驗都好華麗

頭髮都あげあげ的XD,衣服花樣也是一眼就能看出不同



邊逛著路邊的小店,慢慢地接近清水寺

啊,這段路有個可怕的禁忌

據說在二年坂跌倒的話兩年之內就會死掉、

在三年坂跌倒的話三年內就會死掉

好可怕!



好不容易平安到了清水寺

人還是超多!









天陰陰的真的好可惜啊!可惡!!







入寺之前的台階上就可以看到京都城市的景色了

晚上來想必會更漂亮



寺外賣御守的地方旁邊,有很多人在大排長龍

原來可以做黑暗體驗,一次100塊

進入一個完全沒有光線的長走道裡,就像胚胎時期一樣

摸摸索索往前進,尋找自己心裡的光芒



機會難得當然要玩一下(?)

沒想到一進去,真的是 完。全 沒有光

伸手不見五指,生平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

雖然手邊有大念珠之類的東西可以扶著走

但還是超級慌亂,我和乃甄在裡面為了確認對方位置,整個用中文在大吼XDD

超嗨的

走在我前面的外國人也用英文和旅伴對話,好國際化啊哈哈哈



走到盡頭,看到黃色的微光下有一個旋轉著的大圓石

摸摸它再往前走一下就看到出口了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生還了的感覺  呵哈哈

是個非常新鮮的體驗



平復心情之後,買了票,正式進入清水寺啦







朝思暮想的清水舞台超~小的

和淺草雷門帶給我的打擊不相上下



是說小乃甄穿起和服很漂亮!

我好羨慕>口<

我也要有長脖子啦!(無脖人的怒吼)



走一走竟然遇到外國人要和我們拍照XDD

太好笑了



離開清水舞台之後就開始是下坡了

出寺院之後又回到了二三年坂,繼續不能跌倒的警戒模式







回程再拍一張

階梯那麼多,爬完的我們真的超強



本來想要在這附近找一家湯豆腐吃的

但是湯豆腐都超貴

這次自由行我和乃甄的旅費都處於拮据的狀態,無福消受

到最後都走回染匠了,還是沒有找到便宜的湯豆腐

可是好餓啊!就算胃被和服的帶子綁得緊緊的還是好餓啊!



還好小綠想起來這裡有家參加過電視冠軍的親子丼店

我們就進去吃啦







調味很好吃

但是把上面蛋和肉的部份吃掉之後,下面的飯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最後我沒有吃完……對不起

是和服帶子的錯!







吃完飯之後回到染匠

終於可以解脫啦啊哈哈哈

脫掉和服之後一身輕的感覺實在是太舒服了!



負責頭髮的姊姊幫我解頭髮的時候

問我今天有沒有遇到什麼帥哥或是明星

回問說這附近會有什麼傑尼斯的人來嗎?

她說還蠻常耶!

之前有看過中居、還有TOKIO(我比較想知道年下一點的人說XDD)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說到ARASHI

我說了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大姐問說最喜歡哪一個

當然是回答大野!

結果!大姐最喜歡的也是大野啊哈哈哈



她還說了真難得呢XD

就算是現在,喜歡大野的人還是不多嗎 ˊˋ

不過遇到同好超高興的呀~

瞬間就有了好話題聊得很開心,最後還和了照哈哈

大野隊長謝謝你!







一身輕之後又回到花見小路附近

不知為啥走進了一條迷之小路,發現傳說中的牛郎店!!







啊哈哈哈好好笑

拍照的時候還超怕有人會突然走出來的







晚上的花見小路



明明才7點多,這附近的店該關的也都關了

只好回去啦

這時我的腳跟也發出了悲鳴

不是運動鞋而穿了200塊的平底鞋來自由行真是個不明智的選擇



在八坂神社前搭公車回京都車站、轉JR回民宿,結束了這一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