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覺


最近一整個睡眠不足

昨天跑了趟台北去面試



前天下午才投的履歷,晚上就接到約面試的電話

還想說怎麼這麼幸運

到了現場才知道,可能所有寄履歷的人都被叫去面試了吧XD



一到就看到有人正在被面試



發了兩張卷子要翻譯

拿著紙走進會客室,已經有2個也是來面試的人在翻譯了

其中一個還在查電子字典!!!!

太過分了,早知道我也帶去XDDDD

有沒有電子字典差很多耶可惡



還有我不知道要筆試,包包裡只隨便放了一支筆,沒帶立可白

寫了錯字只能劃掉,考卷看起來感覺很笨的樣子

哭哭



更糟的是好像來應徵的都是日文系的(怎麼看?)

看來這次又機會渺茫了呵呵



翻譯完,真正面試的時間反而很短

而且面試時才知道原來這個職務也是企業實習

喔呵呵



是說找工作到底要怎麼找??

用 人力銀行寄履歷,很多公司根本連信都不開的

一份工作超多人應徵

那機會之小



哭哭



不過一次面試就是一次經驗啦

FIGHTING!



目前練了兩次開車

倒車到底是哪個星球來的鬼技巧

我完全不會啊哈哈哈



明明覺得倒正了可他就是斜的

明明覺得沒倒好可他竟然是正的



太銷魂了~~~~!



還有車子的空間感我也抓不好

開一開超怕擦撞到路邊,烤漆很貴的喝喝



看來我還是騎機車就好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