誕生日に自分から自分への手紙2010/6/30


嗨,24歲的我,你現在在韓國嗎?

在韓國的話,應該是「25歲的我」吧? 哈哈哈



從去年6月到現在,畢業了,回到台中,跑過幾趟上台北的工作面試,最後還是在媽媽上班的公司開始工作了。

雖然絕對不能說過得很痛苦,可是我知道我很不快樂。



意識到自己的軟弱和無能,意識到世界的冷漠和現實,力不從心卻毫無辦法。



從什麼時候開始一件接著一件讓我無比期待的事情之後是空虛到無法忍受的茫然。

那些微小的短期願望甚至變成我想要繼續活下去的唯一支柱。

更糟的是我越來越討厭自己了,沒有辦法控制地總是做出自己厭惡的事情。



所以想出去走走,趁著自己還沒有真的對這個世界絕望之前。

和原本的夢想,是完全相反的方向。

對了,在這一年,我幾乎遺失了自己最原始的夢想。

是好是壞,我真的不知道,可是這次我不想再放棄了。

受夠後悔了。



24歲的我,不管你身在何處,希望你能拾回真心快樂的感覺,希望你能改掉壞習慣,變得聰明一點,不要再像我一樣只會怨天尤人。



希望你能找到真心想要追求的目標,這次不要再用「夢想」這個詞彙了,好不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