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的


最近身體狀況真的怪怪的





兩個禮拜前卯起來每天仰臥起坐30下up,持續了幾天之後



終於在某個達成70下仰臥起坐的翌日,開始出現腰痛的症狀= =



不管彎腰坐著或站著只要一動就能感覺我的腰椎正在鬼哭神號





過了這麼多天,狀況才勉強算恢復





幾天前開始,每天肚子都會有脹氣的感覺,特別是睡前,有種類似抽筋的痛感



不過玄的是這種脹氣在我吃完垃圾食物例如麥當當and紅茶拿鐵後就會消失啊哈噗





真的老了噗啦啦啦





是說最近每天都11點前入睡,加上每天至少2000cc up的飲水量,照理說應該要變健康才對耶= =



難道我身體脂肪不到標準就會開始肚子痛嗎



肥豬命???!?!?!?!?!?!?!?!?!?



NO~~~~~~~~~~~~~~~~~~~~~~~~





說件令人極為不爽+哭哭的事吧



從減肥開始到現在我瘦了5公斤左右



但是身邊的人包括我自己都看不出來到底瘦到哪去了



どんだけ~~~~



말도 않 되~~~~~





上禮拜六有照到超現實感的天空+彩虹,想再來換網誌背景



可是好懶啊嘎嘎嘎嘎



我需要幹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