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 秀KTV+烤肉






韓國路上還是有幾棵尚未落葉的銀杏or楓樹



第一次看到金黃的銀杏,好漂亮~~~~







今天去了蠻有名的秀KTV (Luxury슈 노래방) 新村店



離考試院蠻近的,走路5分鐘左右就可到



從新村車站走過去的路線圖如下(截自DAUM地圖):









位於2F,外觀(截自DAUM地圖)







均以時數計費,平日晚上7點前入場,一包廂10000/小時;平日晚上七點後18000/小時,假日價錢我忘了XD



所以人越多越划算



因為我很白癡的帶了相機卻沒插記憶卡,所以以下照片皆由雅淳拍攝XD







包廂外的走廊,上走廊就要脫鞋







包廂內部,乾淨又舒適,只是窗戶和門都是透明的,外面有人經過會害羞呵呵



秀的時數送得有點小氣,我們唱2小時,只送了20~30分



之前去Everysing只唱1小,人家可送了40分耶XDD







唱完之後回到新村去吃烤肉



我們各點了五花肉(一人份為兩大片)+一片馬鈴薯片+一個蘑菇+超少金針菇的組合,一人份5900,加一碗白飯1000



其實點五花肉就好了XD,才4000,加那些有加等於沒加的東西就要多1900真是太哭哭了







啊啊~好好吃,包生菜+蒜頭是王道XDDD



可惜我還是無法接受芝麻葉(紫蘇葉?)的味道ㅠㅠ







韓國烤肉店室內好像沒有禁菸,邊吃飯,旁邊的人就抽起菸來,感覺還真不好...







吃完肉去超市和DAISO逛了一下,蔬菜好貴!!!肉好貴!!



半顆高麗菜要將近台幣100塊....



在大創買了一個黃鍋3000,不過是鋁製鍋,剛剛爸爸跟我說用鋁製品會得老人癡呆症..ㅠㅠㅠㅠㅠ



哭哭







對了今天買了大名鼎鼎的MARKET O布朗尼餅乾







因為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吃,所以先買了4入裝,2490,一個折合台幣16塊多...貴聳聳











蠻好吃的說,口感比一般餅乾綿軟,中間有一顆顆脆脆的碎片,巧克力味算濃郁







剛剛洗完頭,用我從台灣帶過來的吹風機



明明已經有用轉壓器了,但是吹出來的風卻非常之強力,溫度非常之熱



還能聞到焦味



然後吹風機中心就發出火光= =



完全嚇死人



差點就發生意外了....



我看我只能借用雅淳的吹風機or自己去買了哭哭



哎哎一個吹風機還頗重耶= =真是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