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 藝聲家 爸媽弟弟的店 밥톨's BABTOL's






今天去了藝聲爸媽開的店~~~  剛抵達店外,拍照的時候意外拍到剛好要進店的藝聲媽媽XD



弘大離位於新村的ACE考試院頗近的,大概2公里,當散步大概20分左右就可以走到囉







大概4點左右到店裡,除了我們之外只有兩桌客人



都是韓國人XD



所以我們一進去,藝聲的弟弟一直偷偷在觀察我們這桌



似乎已經做好被要求合照的心裡準備了XDDD



不過我太孬根本不敢要求合照哈哈哈



哭哭  難得爸媽弟弟都在說







是說之前只知道BABTOL's是藝聲爸媽開的,不知道藝聲弟弟也在店裡工作呢



藝聲弟,看本人還真有點像藝聲,而且八字眉也很深笑起來很可愛XD (之前看藝聲推特上的照片,還覺得這對兄弟長得不太像說XD)







想去店裡找爸媽合照的ELF們,可以選平日4點左右的時間到店裡用餐



人會比較少,要求合照也比較不會帶來困擾吧~ (誰來給我要求合照的勇氣ㅠㅠ)



吃到大約4點半左右,其他兩桌客人都走了,一度只剩下我們這桌XD



接近5點後,店內人潮就開始多了,我們大約5點離開,那時店內已經是客滿的狀態







表情很詭異的我,和後方張望中的藝聲爸XD







我點了 起司豬排飯 6000W,是說BABTOL's餐點的配搭很妙



日/西式主餐+半韓式小菜盤(泡菜/醃蘿蔔/酸黃瓜)+摻了辣粉的味增湯



整個還蠻國際化的XD



起司豬排超大一塊,醬汁有點酸酸甜甜的



吃得蠻飽







不過喻大仙點的地瓜豬排沒能得到大仙的好評XD







我是覺得豬排和地瓜加上醬汁,是我沒吃過得新鮮味道,還算好吃啦XD



但分量和起司豬排比,真的有點小了







之後到弘大週邊走走



可能是我真的不太會玩



感覺弘大這邊沒有什麼特別好逛的說



衣服也賣得比別的地方貴一點



可能是平日晚上的關係,人也沒有說很多



以後可能只有想喝咖啡才會來吧XD



啊,假日的創意市集聽說也很有名,看哪天再去看看吧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