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rt / 台灣帶來的可怕轉接頭


是說這次來韓國,帶來的電器好多都來了才發現不能用...







用吹風機,即使接上了變壓器還是發生可怕的事...





事先買好的延長線,竟然插不進轉接插頭裡,當然出國前沒有好好確認的我也太白目了...ㅠㅠ



再來就是本來筆電電源線插著的轉接插頭,這幾天會時不時發出火花+電流聲,然後斷電..



拔出來一看,轉接頭的電極那邊竟然氧化了?!











都變成這樣了,也只好換一下比較保險ㅠㅠㅠㅠ



在新村周邊的超市或大創找了一下,好像都沒找到可以替代的轉接頭



後來在PTT上看到有人說Emart有賣,所以就抱著反正也沒去過,順便逛一下的心態去了XD







我們是去龍山站的店,因為車站內沒找到指標,稍微迷了個路後,從後門進去了XD







其實韓國超市就像台灣的大賣場



不過E-mart裡面竟然還有賣水族用品和小鳥小兔子蜥蜴,真稀奇@@"



最後有找到萬國用轉接插頭,一個要14300W,約是台幣386元ㅠㅠ



不過還是沒看到變壓器,反正現階段也沒啥電器需要變壓器,吹風機也不能用,就算了哈哈







可口的牛奶區



還有因為前一天晚上氣溫低,只蓋考試院給的薄被+自己帶的毯子有點冷到睡不著



就購入了一條特價棉被,24900W,其實也不算是棉被,但是軟軟的且夠厚,而且也找不到同品質更便宜的了XD



現在我的床終於有點讓人想躺上去睡的慾望了







還有因為爸爸鋁製品別用的叮嚀,又買了個不鏽鋼鍋,10400W,台幣281左右



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採購完東西超多,大部分是我的^^"







感謝喻大仙友情幫忙一起提回考試院ㅠㅠ途中還差點被我帶錯坐上通往世界遠方的別條地鐵線ㅠㅠ











晚上喝了真露,之前喝過,對它實在沒啥好印象



這次一喝,恩...



的確還是難以下嚥呀哈哈哈



我完全無法體會真露的滋味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