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LIFE開始 - 新村考試院ACE路線介紹






KRY+海敏也是今天離台,本來想說可以順便很近地看到他們的



結果最後也只有一起通關,看到背影而以ㅠㅠㅠㅠㅠㅠ



看得最清楚的是藝聲XD 灰帽子好可愛







接送機的粉絲們真的很偉大XD



排隊緊張等待之後,只能看到短短幾秒的生人ㅠㅠ







送走KRY班機,我的班機也很快就來啦



是說泰航的機上餐真不錯XD







有牛排又有簡易提拉米蘇>///<











飛行時間比預計快了一點,兩個小時左右就到達仁川機場啦



只不過等行李等超久,應該有超過半個小時= = 等到心也老去



拿完行李出來之後往左邊出口走,就可以看到公車搭乘區







旁邊會有售票處,這次搭6002票價1萬,如果刷T-money的話是9千的樣子



住宿處「ACE考試院」位在第4站,新村站



原本預定住「ACE Residence」



不過因為說來話長的意外,最後改住到ACE考試院~







設備比較舊比較小一點,但是價錢也比較便宜



我住的是28萬/月的雅房,空間真的小XD   而且沒有地暖



現在好冷ㅠㅠ....







在韓國要找路,不要用菇狗地圖了,用DAUM地圖吧XD

//local.daum.net/map/index.jsp?t__nil_bestservice=map

街景與大眾轉乘資訊都非常之齊全







以下是用DAUM網站的圖片做出來的ACE고시원路線圖 :



























還有我小小的28萬房間



行李完全沒整理,呈現爆炸狀態....哭哭











真的很小XD  不過我可以接受就是了啦哈哈







房內竟然還有前人留下的BB海報XDDD



啊~現在整個腳超冷,不知道之後氣溫更低時我撐不撐得下去







GOOD LUCK TO MYSELF呵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