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 藝聲音樂劇「스팸어랏」心得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在韓國看音樂劇>//////<



上次在路邊看到火腿騎士的廣告,馬上就決定要衝了喔哈哈







我完全就是藝聲飯了吧哈哈哈,又去了藝聲家的店,又衝了音樂劇XD









因為外國人登錄證還沒有下來,不能註冊韓國售票網站的會員



所以這次用首爾觀光公社的售票系統(這個系統是同步使用韓國售票網Interpark的介面)



首爾觀光公社賣的表演票券似乎都不會有預購打折的優惠,只能買原價票ㅠㅠ



不過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向中文客服諮詢,訂完票線上刷卡後(單筆交易收取1000W的處理費),當天到表演會場憑訂票號碼+身分證明物領票即可,非常方便



是說今天我領票時沒有被要求要證明身分耶哈哈XD







我的位子在第4排面向舞台偏左的地方



感覺藝聲比較常在這邊~



劇場很小舞台也不大,看得非~~~常之清楚齁齁齁







開場前有偽4國語言的手機關機之類的宣導,韓日英勉強都能聽得懂,不過中文是亂念的XDD真幽默



劇情大略來說是國王找齊有能(?)的騎士之後,又被交付找尋聖杯的任務



聖杯會在某位觀眾的坐位下被找出,然後那位幸運觀眾就能被請上台,頒發聖杯獎



今天的幸運得主是位老爺爺XDD



最後國王和女神結婚,HAPPY ENDING呵呵







耶鬆洗扮相超多,



尚未被發掘、拿著飯勺的貧窮人家小乞丐;



一臉耶鬆招牌糾結囧表情+似乎很喜歡女人的金捲髮騎士;



邊打鼓邊唱歌的怪怪綠色弄臣裝扮



幫歌劇魅影主角拉船還不專業分心跟台下揮手say hello的黑幕XD;



還有主人命令不加理解隨便執行、出場沒幾分鐘就被殺死、死了還亂動的衛兵







喔喔完全愛上藝聲啦顆顆顆,太帥太口愛啦



是說今天看到藝聲側翻耶!!!!



我不知道他會側翻!!!! 完全驚嚇XD



大家跳群舞時,有看到藝聲想跟著前面的舞者做那種腿踢高畫一圈的動作



不過想當然爾成果很搞笑哈哈







藝聲騎士這個角色,根本就是在演他自己



囧表情啦放空啦什麼的,太可愛齁齁







雖然我的爛韓文程度,整齣劇其實聽懂的不到5成XD



但因為是歡樂的喜劇,所以很好理解劇情也很容易融入氣氛中



音樂劇裡好多梗都超爆笑



是說最後大合唱和謝幕,好多人都拿出相機錄影了



可是我一時摸不到相機,又不想浪費時間找哭哭







喔啊啊~真期待下禮拜的圭賢舞台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