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23 圭賢 音樂劇《三劍客》 心得




貼在會場附近地上的音樂劇指標小海報



在PTT上得到版友的讓票,R席的位置,2場4張,一張約10萬韓環左右



第一天本來是下午4點場的19排,因為讓票板友決定要去看KTR(當天來賓是厲旭)



所以臨時和他互換,換成當天晚上8點場的7排







雖然得到兩場共4張的讓票,但因為朋友只陪我看23號一場,



所以22號的場次,多出來的一張票轉讓給PTT上的另一位版友~Claire姐



開場前和讓票版友面交完票後,在場外又遇到另一位支身一人衝韓國的台灣女生



我、Claire和台灣女生三人就結伴去飯捲天國吃晚飯,吃完也差不多是開場時間啦~<







場內好多歌迷送的米,各國都有,台灣歌迷的米佔據了一片小天地XDD







還有PTT送的,帥啊!!!!











音樂劇很好看,



圭賢的角色是追隨父親、立志成為騎士並守護正義的熱血青年泰達尼昂



(這名字聽起來好像泰達娘,有種可愛感XD)



剛從地方上京巴黎,馬上與護衛國王的三劍客結下樑子、遇到了一見鍾情的女生,認識迷樣鐵面人



然後發生種種故事



這次音樂劇有日文字幕XD,所以看得比較懂







圭賢唱得真的很好



我個人覺得,23號場唱得又比22號場更好!!







22號場,有一幕泰達尼昂要和女生分別,圭賢用了月球漫步退場



不是我要說,那瞬間我還真想念銀赫XDDDD



圭賢的月球漫步也未免太可愛了吧哈哈哈







每場都會有釣魚的橋段,圭賢和三劍客中的一位會站在舞台前,把魚餌拋入觀眾席前排釣魚



(魚餌是玫瑰花)



歌迷們拉住釣繩後都會綁東西上去,這種小互動很有趣







音樂劇最令大家臉紅心跳的部分就是圭賢會走下台和歌迷親密接觸>///<



22號和23號的兩場,都是親了歌迷的臉>/////<



(23號場看得比較清楚,似乎有用手指檔住自己的嘴巴 哈哈哈)



因為圭賢走下台的步數、秒數和要轉幾次身都是由台上的三劍客即興指定



所以雖然每場都是走下同一邊走道的差不多區域,但真的無法預測是哪個位子的人會被親到



真是太緊張刺激了齁齁齁







有去看兩場真的是太好了



音樂劇的歌曲都好好聽,直到現在,旋律都還在我腦海中旋繞不去呀呵呵







其中有一段歌劇演員劍客的回憶場景



高潮時的那高音和唱法讓我差點飆淚,太感動了!!!







好想去買OST來聽,雖然應該不是泰達尼昂圭賢的版本XD,



但是要不要為了買CD再衝一次會場呢...真是太令人糾結了..ˊ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