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聲家+有手機啦


在PTT上找了圭賢音樂劇的讓票,12/22下午場(最後換成晚上場)+12/23晚上場


因為雅淳只和我看一場,所以22號的場次我把多的一張票再轉讓給PTT上的板友


 




12/22下課後,和接受讓票Claire姐約在弘大見面


一起去藝聲家的餐廳吃飯


今天我點了蛋包飯,具體名稱是什麼我忘了哈哈哈




上面紅色的醬是甜的,味道很妙,我想我下次去應該不會再點XD


果然還是豬排最保險哈哈


 


那天店裡只有藝聲爸媽,沒有看到弟弟


Claire姐最後有鼓起勇氣和爸爸合照


真羨慕~~


 


吃完飯去明洞


在SPAO花了好多時間畫拍貼XD


 


Claire最後竟然去買了讓我很心動的麻花手套給我當禮物


人真的很好ㅠㅠㅠㅠㅠㅠㅠ


兩個顏色一人一套好親辜XD



從SPAO出來,也差不多該去劇場跟讓票的人拿票啦,


因為讓票的人想去看KTR(當天來賓是厲旭),所以前一天跟我們用下午場換晚上場


原本下午場我們的位置是19排,換成晚上場後,整整前進了12排到第7排


雖然是右邊區的位子,而圭賢真的比較常在左邊ㅠㅠ


但是偶爾他走過來的時候還是蠻近的啦


還有某個橋段他會從右邊觀眾席走道走上舞台,那時也真的是超~近


 


看完舞台劇,就和姐姐說估掰啦


真的很辛苦呢,3天兩夜來回ㅠㅠ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一起去看SJ的音樂劇XD


 




12/23  



早上在地鐵站買了咖啡+碼分的SET  2500W



猛一看不可思議地便宜但換算成台幣其實也還好吼哭哭









下課後先和同學們去吃飯


吃完飯,去了家據說有帥哥店員的咖啡廳


可惜店員沒來..哭哭


但是那家咖啡店真的蠻便宜又沒什麼人XD 再消費機率很高齁齁



下午하세씨帶我們去江邊站的MALL買手機


MALL的名字忘記了,從江邊站可以直接到MALL的地下1樓,


6樓一整個樓層都是賣手機的攤位


我們的目標是預付卡式的2手機


問了好幾家之後終於決定啦




用6萬韓環入手了這台SKY的手機(IM-U310)


預付卡1萬W,每次儲值最低金額1萬W,錢用完再去有SKT logo的通信門市儲值即可,沒有1個月一定要儲值一次的限制


不過費率應該很高就是了哈哈




是說第一次用觸控屏幕的手機


真的好新鮮啊呼呼


還可以看電視呢呼呼


只是藍芽好像只能傳圖片進去,不能傳音檔


那我的鈴聲就只能用內建的了哭哭


 


辦完手機,回家放個東西就再往劇場前進啦


今天的位置是一樓中間區塊最後一排的最右邊


看舞台劇想看清楚的整體,果然還是選中間區塊最好呀


還有圭賢今天這場似乎唱得更好了


摸西打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