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西江期中口試


今天西江期中口試



考試內容是10分鐘小組(2人對話)+10分鐘單獨與老師口試







考試前一天跟夥伴在skype上小練過,但是他還是在今天拆我台了XDD



在某個主題中,我們事先規劃的對話內容,



是我想要約他出去,但他一直沒時間所以我一直被拒絕



我一定要被拒絕,話題才能延續也才能用到課堂上教的文法







沒想到今天考試時,我問說「星期一你有時間嗎?」



他竟然很爽快地說「恩,有^_^」



有的話 話題不就進行不下去了媽媽嗎媽媽



哈哈哈哈



結果我就在那邊一直找天馬牛不相及的話題拖時間







個人口試,老師就問一些為什麼來韓國呢??之類的基本問題







口試結束後,有一張評分表,



會先讓學生自評,老師再根據剛剛的表現跟你說你的正確分數應該是多少







黑色是我的自評,紅色是老師的評分,나 잘 했죠,ㅋㅋㅋㅋㅋ^^







考完試去了學校食堂吃中餐



我今天第一次吃教師食堂的BUFFET呢,3500的價錢真划算



吃得好飽好幸福XD







本來下午要和朋友們一起去首爾廣場溜冰的



但我的腳還是會痛,加上很想唱歌



所以就臨陣脫逃和雅淳兩人衝KTV了顆顆







今天挑戰了韓國路邊開滿滿的那種普通練歌房



本來鎖定一家外面廣告標榜3小時1萬韓元的練歌房,沒想到中午下午時分沒開 囧



只好路邊隨機找一家進去



結論是,以後還是去秀好了XD



普通練歌房,價錢根本沒有比較便宜,也是一個小時1萬



而且老舊沒有冰淇淋又沒有禁菸點歌影音播放系統也比較遜色,



雖然沒有真的差得很誇張啦



但相比起來同樣價錢的秀簡直是天堂!!!!







撇開環境因素不談,今天唱得很開心XD



雖然我的62首歌單沒有得到多大的消化成果XDDDD







唱到 圭敏旭三人的總統OST입술을 깨물고>////<



可是找不到沒關係爸爸女兒的OST지금 처럼說ㅠㅠㅠㅠ我也好想唱那首



下次....一個人衝秀????



顆顆顆顆







是說昨天買了BB的門票



運氣好到令人不敢相信,買到2F正中央看台的位置,而且還是昨天開放位置的最前排



(意外的是Gmarket首賣,還真敢蓋票,相當於小巨蛋黃2C的區域,竟然蓋了3/4



不知道是不是日本歌迷包團的保留位置)







現在我身上+WOORI銀行裡的錢,只剩3000多韓幣...



真的要哭哭了哈哈哈



就算明天朋友還了我先墊的票錢,也只剩90000多



上周末才剛換錢的說,演唱會真是太罪惡了X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