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 新村巧遇JYJ有天


在我不停怨嘆我都到韓國Long stay了,SJM卻在台灣Long stay的同時

5/17 SJM這群讓我流盡眼淚的男人們開開心心在台灣辦台韓友好演唱會當天,我卻在新村遇到JYJ有天啦顆顆 (其實兩件事完全沒關係但就想這樣寫嘛顆顆)

都快回去了,終於給我遇到藝人了ㅠㅠ是說之前山下P來新村時沒巧遇到也讓我超悔恨的哭哭



話說17號是畢業典禮,當天晚上跟班上日本朋友們去喝酒

喝完酒本來要去練歌房續攤的,結果在路上看到有一小群人聚集,想說是不是有什麼街頭藝人表演

一靠近之下,一個身穿黑色西裝的人就走出來啦顆顆

完全秒認出他是有天,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厲害ㅋㅋㅋㅋㅋㅋ



有天比我想像中還要小隻好多好多,也許是身邊工作人員都太高的關係?



同行的日本親估們完全有興趣跟看,所以我們的行程就臨時改成當小歌迷了呼呼



當天拍攝的是新韓劇"미스 리플리",有天在新村술집之間追逐女生(主角?配角?),後面又追著一個大叔的場景

幾個拍攝點雖然近,但也要1~2分鐘的步行距離,他們都是用走的,當然圍觀的人也就一點一點的增加XD

是說再怎麼增加也沒有真的很多就是了



能在家附近看到明星真是神奇的感覺哈哈,其中一個場景更根本是我們愛去的練歌房바로 앞이야ㅋㅋㅋㅋㅋㅋ



不過不是我要說,有天呀有天真是讓我大開了眼界ㅠㅠ



我妹妹是這人的狂熱飯顆顆,我本來對這個人也還蠻有好感的,剛巧遇到,也覺得哇~真是個帥哥,睫毛真長

但有天除了攝影時,在其餘移動、等待的時間裡,怎麼全都是臭臉啊XDDDDD

對工作人員們態度當然是好的,但似乎不太爽圍觀的人,完全是不屑一顧的感覺

在攝影點移動時,後面想當然爾會跟著一群歌迷or想看熱鬧的群眾們

日本親估竟然跟我說,有天直接對著後面說了"C 八"....@@@@@@@@@???!?!?!?!



事情發生的當下因為我在比較前面的地方,所以沒有親眼看到,意思是什麼我就不說啦,總之是個髒話.....顆顆呼呼



在我的想法裡,你是個明星,就應該要習慣在公眾場合工作時,會吸引一些人圍觀

這些人可能是歌迷,也可能只是看到有明星所以湊個熱鬧的路人

在半歌迷半路人的我眼裡,對於這些人們連一點點的善意都不願意表達的有天,還蠻讓人錯愕的

怎麼說,跟想像中不合?!

尤其有天씨原來還是出身於善良藝人很多的SM家族...




其他讓我更錯愕的事就不多說了顆顆,總之這次的巧遇過後....

我可能不會喜歡有天了吧顆顆



是說本來在東方裡我最喜歡的是允浩+在中啦哈哈哈

我想這兩位就算巧遇也應該不會讓我破滅的巴顆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