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 SJ-M FanParty買票心得


SJ-M 6/6號要辦Fan Party的消息真是太令人感到欣慰(?)啦



本來以為韓國Long Stay會讓我完完整整地錯過M在台灣的所有宣傳活動



但是終於還是給他遇到一場啦呼呼呵呵



而且賣票日設在今天,對於上禮拜日才回來的我來說更是嘟嘟啊好,太感動啦



不過...最後沒有買到最想要的4200區就是了....哭哭







其實一聽到這次活動由全家獨家售票的時候,心裡是罵出了髒話..顆顆



畢竟之前的售票經驗太差了...幾乎可以說是全家端點全滅...



但看了圓頂的解釋之後有稍微釋懷一點



他們的說法是,這次售票系統架在全家內部網路上,此內部網路可以乘載5000單位的連接流量,而目前全家店點是2千多家,所以照理售票時系統可以跑得很順



很有道理吧ㅠㅠ只是今天開賣時還是照當呀...顆顆顆







昨天晚上煎熬了一天,今天7點抵達家附近某家有坐位區的全家時,已經有一個女生在排了



這個女生5點半就到了ㅠㅠ



我加入之後不知道過了多久,又來了一位剛考完基測的小妹妹



是說這兩人的本命都是圭賢ㅋㅋㅋㅋ最近圭賢真是太不像話了



東海再這樣只拍戲不出面錄節目的話,台灣一哥的位子百分之一千萬要被忙內篡掉啦顆顆







排隊的時間雖然很漫長,但是大家聊天聊得蠻開心的,又有坐位和冷氣,其實不怎麼辛苦就是...



12點一到,排第一個的女生很順利地點了2張2000元的區域,衝去櫃檯結帳



輪到我時,選A1已經顯示沒位置了,在卡卡的系統中好不容易點到2張A2單號,但到了櫃檯怎麼刷就是刷不過ㅠㅠ



結果排最後的小妹妹反而比我先買到了A2雙號1張







在小妹妹之後有一個開賣後才出現、被朋友電話連線指使買票的國(高?)中生



整個搞不清楚狀況啊XD,我們看不下去還幫他點XD



這個時候系統已經開始當當的了,點了好幾次才終於幫他買到1張1000的票







然後就剩下苦命的我了ㅠㅠ到底是誰說系統應該會很順的



雖然和之前相比,這次售票系統其實已經進步很多了,機器也沒有死當到要重開機



但速度真的頗慢的...還時不時出現錯誤要跳回首頁,5000台的流量WHERE ARE U???







什麼時候台灣才能和韓國一樣即使在家裡買票也能順暢無比??

(雖然太順暢的結果就是你看得到票,但因為賣太快所以只能眼睜睜看著票券們在不停刷新的網頁裡減少而點不到顆顆)







很感謝一起排隊的兩位女生雖然已經買到票了,還是有意氣地陪在我旁邊ㅠㅠ



這時已經完全不敢選兩張了,看到藍色還可點入的區域,也只敢選一張先看看情況..



弄到12點34分左右似乎有一批釋票,才終於買到1張3500的票



因為身在台南某鄉下端點的妹妹還沒買到票,所以我還是繼續試,但都無法了ㅠㅠ到1點多才失望離開







是說一開始4200單據印出來刷不過時,心裡有點小難過+小慌



但是之後重排隊、不停和當當的系統奮戰時,其實已經沒什麼感覺了....顆顆顆



還能和旁邊的人說笑ㅠㅠ對於我和SJ沒緣的這件事似乎已經看開了



最後有買到3500的票已經很不錯了..







但是透早特地跑到鄉下全家,還排第一的妹妹沒有買到票這件事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好像連單據都沒有印出來,誰可以來解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啊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