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聲家的店밥톨's結束營業...








太久沒用無名,剛剛竟然連怎麼發新文章都熊熊忘記了顆顆







昨天藝聲在推特上說5/5是BABTOL's最後一天營業...真的超超超震驚啊ㅠㅠ



昨天去全州玩,一起去的日本女生跟我講這件事的時候,我還覺得不可能啊啊啊



結果今天早上就看到這則推特...ㅠㅠ







希望藝聲之前在節目上說過的,要把餐廳轉型成咖啡店的發言會實現...ˊˋ



不然歌迷們少了一個朝聖地真的很寂寞嗚嗚







是說5/4才帶班上日本親估們去吃的,那時藝聲爸看起來是一副很平常的樣子呀XDD



結束營業前一天有再去吃一次,真是太好了ㅠㅠㅠㅠㅠㅠㅠ









是說到目前為止我大概去了這家店不下5次了吧顆顆,每次都是和不同的朋友去XD







因為我都會刻意挑下午的非用餐時段去吃,每次店裡都沒什麼人



其實還蠻喜歡那邊的氣氛的呀..ˊˋ



可惜孬孬如我,一次都沒敢找藝聲爸媽or弟弟拍照呵呵



以下,把拍過的食物照片放上來以茲回憶





豬排飯





朋友點的地瓜豬排捲,著著實實地雷到他了哈哈哈哈





蝦子魚卵伴飯(菜單上寫알밥,沒想到上來竟然是蝦仁炒飯+魚卵顆顆)





海鮮炒飯





예성씨...진짜 커피숍으로 새로운 가게 문을 열었으면 좋겠어용...



그날까지 기다릴게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