誕生日に自分から自分への手紙2011/6/30


看了一下去年生日那天寫的文章,還真是黑暗到無可救藥呀哈哈哈


那時到底有多不開心呀...沮喪到一個現在的自己看了會覺得好笑的程度ㄱ—


 


幸好,現在的我大致上來說還蠻快樂的。


去年終於下了決心到韓國念語言學校,多虧了發達的網路,申請學校的過程順利到沒有什麼真實感。


結束了第一份工作,做了一年半,雖然自認盡力了,但一直不知道客觀的評價如何,今天剛知道其實其他人對我評價還蠻OK的,還好還好,我為了這件事自己一個人糾結擔心了很久呢顆顆。


從11月到今年5月,在韓國的半年幾乎都在玩樂中度過,去了不少地方,交了不少異國的朋友。感覺比起以前眼光放開了點、積極性也變高了XD


人真的是種無論去了哪裡都能很快就習慣的生物,也可能是韓國跟台灣很像,在那邊完全沒有適應期的我過得非常怡然自得哈。


這半年我喜歡上咖啡、喜歡上喝酒,意外地發現自己酒量算是蠻不錯的顆顆。不過其中也有醉到無法控制身體的經驗,也知道了自己沒有可怕的酒品啦哈哈。


韓文理所當然進步了。有日文的底子,學起韓文來果然很輕鬆,但是真的很想繼續念下去,可惜沒有錢了哈哈。


接下來真的要開始認真找工作啦,明年的我會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呢,真是好奇。


雖然直到現在還是沒有重新找回目標,對未來也還是有點恐慌地迷茫,希望我可以堅強地面對未來可能的考驗,認真地做好面前的每件事。


總之,今年的生日果然也是平淡地要過啦,顆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