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




曾經如此懼怕牙醫,不見棺材(?)絕對不踏進牙科診所的我


總是以怕痛為理由逃避矯正,放任牙齒亂長的我




因為算命師的一句「今年之內牙不去弄好,會有血光之災」

才認命下定決心把我的牙給橋好


兩個月來...拖拖拉拉的XD

拔右上智齒

拔左上智齒

開刀拔右下智齒

開刀拔左下智齒


拆線


然後終於從昨天開始戴牙套了...ㅠㅠ  雖然目前只先裝了上排牙齒的牙套啦 哈哈


 


是說其實在韓國的時候,右上智齒就蛀牙了,常常在晚上被劇痛給痛醒


痛到實在沒辦法,跑去看了韓國牙科XD

然後神奇地初診一次,預約了拔牙時間之後又不痛了

如此怕牙醫的我當然就決定先不拔它XD


然後蛀牙還真的就這樣沉寂了一段時間,

一直到回台灣後又去香港玩的那幾天,晚上又突然開始痛


加上去算命,聽到了如此驚人又沉重的警世真言




所以結束旅行後,毅然決定去拔了所有智齒+帶牙套




其實我自認為是個不太怕痛的人

但是弄牙齒帶給我的心理壓力實在是太太太太大了


醫生拿著各種會發生可怕聲音的器具在你嘴巴裡鑽鑽磨磨

壓迫神經的酸蝕感


喔買嘎


 


但意外地,拔牙卻沒想像中如此地世界末日和可怕 科科


正常生長的兩顆上排智齒,都是非常迅速地啵一下就被拔掉了

而且不痛!!!!


橫向在肉裡長著的下排智齒,雖然都歷經小手術,敲敲打打扯扯地拔了一個小時左右

但實際上都沒有受到什麼太大的痛苦,平安地結束了


 


昨天先去帶了上排的牙套

剛戴完沒啥感覺,殊不知我有磨牙習慣,

半夜突然被痛醒,想必是牙齒在睡夢中猛然給他咬合了一下


然後今天一整天都蠻不舒服的,牙齒整個繃超緊的感覺

完全失去咀嚼的能力


看來我要喝粥喝一陣子惹ㅠㅠ


 


兩個禮拜後要去裝下排牙套+打骨釘

好可怕 嗚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