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unior 4巡台灣場搶票!!!!!!


難得的跨年假期,變成緊張刺激+煎熬的搶票作戰XD

整整兩天就花在這上面了哭哭



去年的SuperJuniorShow3巡因為我身在韓國而杯具地錯過了

只能透過LiveCD、3D電影和DVD來哭哭

晟敏的超火熱Solo呀!!!!희님入伍前的last tour呀~~~我怨念啊~~~~~

(雖然聽說台灣被大陸扔燈排的腦殘歌迷害到,沒怎麼看到開心的希大ㅠㅠ)



盼了又盼,終於等到4巡台灣場

饑渴的我其實真的有認真考慮過要燒錢衝三場XD

(不過經歷血腥的2日搶票後,我悟出了真理...衝3場也不是有錢就OK滴,重要的是人品呀嘎哈哈)



這次的售票系統是我之前從沒接觸過的Ibon

不過說真的,7-11就給人一種品質保證免驚安啦的感覺 科科



因為我實在是太安心了

12/31第一天開賣,2/5的場次,開開心心地10點多才出發找小7

沒想到家附近將近10家小7都有人在排了!!!

무섭다!!!!역시 슈주다!!!!ㅎㅎㅎㅎㅎㅎ



找到最後沒辦法,剛好最後那家小7,排第一的女生只要買一張,我們就跟他說好一起買(人超好呀!!!!嗚嗚嗚嗚嗚)



等待的時間是聊得蠻開心的,但是...最後還是沒有搶到2/5的票

超無奈的,當時心裡真的很度爛自己也未免跟SJ太無緣

SJ的活動幾乎沒有人品爆發過

(這種心情在我坐在鍾鉉背後不到20公分處時尤其強烈XDDDD미안해용 ㅋㅋㅋㅋㅋ)





黑暗的2011到此結束XD

------------------------------



1月1號,嶄新的一年,加上屋厲晟敏喔爸生日DAY的加持,果然還是會有好事發生的^^



今天完全不敢大意,5點半就朝著昨天鎖定的小7出發

果然被我們排到第一了 喔耶



等待的時間,還去晟敏的部落格留了慶生留言XD

是說MBC跨年的飯拍,SJ和SHINee們把晟敏拋起來實在是太口愛了呀呀呀

真是一群讓人無法不愛的孩子***





開賣前5分鐘,生平第一次緊張到臉發熱XD

先點了4號的看台區,當小白單印出的瞬間那爽度真不是言語可以表現得出來滴科科科

妹妹拿著白單衝去結帳的同時,我繼續為了3號忙內的慶生場奮鬥



可惜碰到幾次流量過大20秒地獄,眼看2F似乎沒望了

就快點先讓後面只要800區域的ELF先買

他們也很順利就點到4張票



接下來我和妹妹就開始亂點了XD

玩了一陣子之後看到3號的3I區還有剩票,雖然角度是斜了點

但是忙內的慶生場果然還是應該共襄盛舉一下

於是就買了3I的5排XD



總得來說雖然我現在感覺超愛睏 眨眼眼皮闔起的瞬間就能睡著

但是等下的華麗的挑戰還是要支持一下的啦~

什麼結尾呀顆顆顆



조타!!!!



오늘의 일기,,,,,,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