誕生日に自分から自分への手紙2012/6/30


回來台灣一年了,還是沒有任何長進的樣子

又回到之前的公司,只是職務不同了,成為之前一直覺得自己當不來的台灣採購業務 哈哈

其實,前年自己很不快樂的原因就是因為工作吧,因為重回公司,現在的我又變得不太快樂了...
是草莓族嗎?是公司嗎...모른다...

人真的會變呢..這一年我變得喜歡吃苦瓜,真的愛上咖啡,雖然覺得酒不好喝但為了醉茫的感覺還是會喝

看完復仇者聯盟後強烈喜歡上英國演員Tom,喜歡上英文的語感

是說我討厭念書,但毫無束縛學語言的感覺真的蠻不錯的,語法、語感和言詞中的抑揚腔調
 但是可悲的是我超不會說話 哈哈,是否有一天我也能變成口才很好的人呢?

現在的工作無論如何不想長久坐下去..但是要怎麼脫身,脫身之後該怎麼找到自己能開心走下去的路
我好膽小,頭腦也不太靈活,最近更有每況愈下的趨勢
對於未來還是一如既往的迷惑

很想再到國外生活,自由自在的,正面積極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