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網誌

20120731_183759  


好久沒用原來的無名


今天心血來潮想回憶一下以前的遊記


竟然發現一堆圖片都顯示不出來!!


 


立馬決心要搬家XD 本來試了孤狗的blogger,但是圖片搬不過去


查了一下,才發現痞克幫非常之方便與貼心,完全幫你處理穩妥XD


(是說搬家風潮其實是2009年耶,我整個非常滴撥接速率XD)


 


最近發現自己記憶驚人地火速退化,奇差無比


之前有人問我去過幾次韓國,我回他"兩次呀~一次是2007年跟團,第二次就是10年直接去long stay了~^^"


殊不知...重翻網誌遊季才發現....


long stay之前我根本就還自助去過一次!!!!!!!!!!!


太可怕!!!!!!!!!!!!!!!竟然完全忘記有這回事!!!!!!!!!!!!!


 


其他生活上工作上也常常發生明明有做過


但我事後完全想不起來的事情~"~,怎會這樣呀吼


 


看來又要開始努力寫網誌了顆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