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信用卡了>///<

20121120_200237


之前一直厚顏地刷爸爸的附卡 ,雖然不到重要關頭我是不會刷的XD


 


但10月初跟團到韓國的最後一天因為身上現金不夠買了冏,只好拿出爸爸卡來刷


一刷不得了,心裡突然滋生出一種爽感,一直有聲音在我耳朵旁邊碎碎念說來辦一張吧來辦一張吧


然後在PTT卡版做了幾天功課後,終於決定要辦下去啦~~~~


 


第一張辦的是花旗饗樂卡,電影票買一送一不稀奇,連3D和IMAX都有折扣真的是太讚啦!!!


11/4上網申請後,隔兩天有專員打手機來核對資料,再過兩天接到核卡簡訊,11/12就收到熱呼呼的卡片啦


 


只是得知花旗核卡後想說來買個Gmarket吧~


赫然發現花旗沒3D驗證所以似乎不能刷Gmarket...哭哭


還發現每家信用卡刷外幣幾乎都會有1.5%左右的手續費!!


 


只好再投入卡版做功課,發現刷外幣有現金回饋而接近or等於免手續費的卡全是商務/御璽卡


無奈小窮窮我的薪資水平....哀...莫再提


心死的我突然發現旅鑽卡可以衝衝看


 


12號火速衝分行送件,分行說要幫我送急件


原以為隔天就會接到電話,結果到14號打客服去問,客服說當天剛收到XD


16號銀行打公司分機來照會,還問說最近才剛拿到第一張卡吼XD?


然後今天終於收到閃亮亮的旅鑽啦~喔耶


 


終於脫離小白了喔呵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