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PI

20121125_103952 


吃自己尾巴的自閉小袋鼠in后里天馬牧場


 


本來預計這周末才要進電影院看這片


沒想到昨天出門玩一玩,中午吃石二鍋時很突然地就決定衝了XD


 


還很順便地去了秋紅谷見識一下


(到的時候已經6點,一片黑漆嬤巫,喔耶)


 


理所當然選了IMAX 3D,說真的,看過一次3D後就不會想看非3D電影,看過一次IMAX之後就不會想再看普通螢幕XD


完全陷入燒錢深淵啊哈哈哈


是說老虎城店面配置換得真快,距我上一次去看電影不過才1個多月吧??物是人非啊


ZARA真大XD


 


因為早上才去了天馬牧場,所以一開始的生態(?)畫面讓我超有共鳴的XD


 


沒有看過原著,一開始也沒對劇情抱持多大的期待


只想進電影院享受3D大畫面的治癒系美景


 


沒想到出了電影院,心中百感交集


最後10分鐘(是嗎?)才出現的第二個故事,與主線劇情的每個交錯點,就像一顆顆的小石子依序落進水面


在心中激起一圈圈漣漪,波面交遇相乘,那股默默累積的衝擊震撼,讓我一回家就上博客來訂了原著喔呵呵呵


 


電影院中很多讓全場歡笑的橋段,不知為啥我都有點想哭


然後我比較相信第一個故事XDD


果然年紀大了逃避現實的傾向越來越嚴重顆顆


留言